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馆现超级传播 200多人恐感染变异病毒 /
  4. 全部评论 /

大多区餐馆现超级传播 200多人恐感染变异病毒

阅读全文
餐馆是病毒感染的重灾区,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根本不应该开放堂食. 可是某些餐馆老板为了自己不倒闭, 根本不顾这个事实, 政府不让堂食就去闹, 不开堂食我不能挣钱! 我看, 该倒闭的还是倒闭了好, 不然有这些高危场所, 疫情会没完没了.
回复
餐馆业主也没办法,一屁股债说倒闭就倒闭了喝西北风去吗?
回复
关键是官员不需付责任,没有人关心疫情有多少,民主之殇
回复
现在就是听天由命的节奏!感染人越控制越多,一年前安省每天有多少人感染?!控制了一年结果呢?!
回复
完了加拿大!!!
回复
你根本不在加拿大, 还有12个煞笔点赞。
回复
餐馆都应该关闭
回复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让开餐馆的都喝西北风去吗?
回复
西方人素质高的神话可以休矣。
回复
福特應該辭職!衛生官很垃圾!
回复
不得不习以为常
回复
疫情持续了一年,现在面临的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还有民众心理健康的问题。不少大公司已经开始把精力放在员工的心理健康上,确实有些人出现了抑郁沮丧等心理问题。在疫情可控的范围内逐步放开是对的。一味追求零感染在加拿大不实际不可行,长期封锁造成的危害很可能比疫情更严重
回复
俺在吃花生,听说花生壮阳可抵抗病毒。😁
回复
hahaha, idiot people pays to get the virus!
回复
”自由”这种政治正确只有病毒能把它打得粉碎。
回复
没事,只要房价拼命涨,多伦多就不会完蛋。
回复
加拿大嘅疫情好鬼牙烟
回复
怀疑疫苗是否有效预防、没有打完疫苗不应该开放、
回复
Ford 和 Tory 其实打心眼里是不想lockdown的。 你看看twitter 上每天case汇报新闻后面的群众跟帖就知道了。 政客为了选票绝对不会hard lock down。 只有在iCU 爆表时 才会来个lockdown。 所以反反复复 大家没看懂吗?
回复
非常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