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为何还没有抛弃君主制:背后原因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为何还没有抛弃君主制:背后原因

阅读全文
我倒不在乎英国女王如何,赶紧把花了纳税人无数金钱却P事都不干的总督们和所谓的参议院废除了把,这个不用修改宪法把?如果涉及宪法,那么可以保留这些荣誉职位,但是薪水降为每年1元,这个不用修改宪法把?
回复
加拿大一直以来都不算是独立的国家,先是英爹,然后美爹。
回复
过半加拿大人认为:君主制已经过时!!! 希望加拿大废除君主制,藉机废除总督这个职位,至从上一次小土豆选了魔女Payette做总督后,人民开始对总督完全失去信心。她就是个蛀虫,上任一年内花了人民多少亿加元?为什么要用纳税人的钱来养这个魔女,连她死后6个月,加拿大依旧要继续给她薪水,这种总督职位要不要都罢了
回复
魔女Payette在任期间,罪状路人皆知,包括:在上班期间公然辱骂下属,制造冷暴力工作环境,不但性骚扰下属,还掌刮对方,开车撞人后不顾而去,逃之夭夭。这样的魔女能代表英女王,真是万分讽刺!!!
回复
这样才正好代表腐朽邪恶的王室
回复
只要不是给王室到搭银子,挂着无所谓,就害怕屁用没有还得纳税人供养
回复
王室在加拿大没什么影响力,不少王室新闻都被放到了娱乐版。
回复
小土豆选的总督,和小土豆一路货色,狼狈为奸,贪污腐化严重!!!
回复
土豆称其不愿考虑是否废除加拿大君主立宪制,这一与加拿大未来休戚相关的问题,却有兴致对于本国毛关系没有的新疆事务指手画脚评头论足。
回复
腐朽堕落的王室制度早该废弃,除了搜刮民脂民膏别无它用!只有脑残者才会心甘情愿用自己的血汗钱去供养这帮寄生虫。
回复
废除君主制, 我们不要君主, 我们要一个全民选出的代表加拿大利益的总统 全民公决, 废除君主, 选出加拿大第一任总统!!!
回复
过半加拿大人认为:君主制已经过时
回复
君主制在加拿大只是一个象征,正常时期只是一个摆设,但在非常时期,它代表凝聚力来对付持有不同价值的敌人,加拿大民众也许意识不到这一点,但加政府知道。
回复
加拿大早该摆脱君主制度
回复
都别吵了,我看不如在税单加上一个项目,你愿意为英国皇室及系统纳税吗?如果愿意就自己交这部分税,比如说1%,不愿意就不交这部分的税,我看在这儿成天瞎BB的主也不会交这部分税!🤭 因为正常的税也没交多少😂,能偷则偷吗🤬
回复
废不废除英国皇室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至于总督,省督的应该立即改为荣誉职位,不仅没有薪水和任何行政开销和福利,想要做此类职位的,更应该是需要向国家捐献钱财,只有贡献巨大者才能享此荣誉,这样不仅利国还能够减轻草民对皇室的厌恶之情。
回复
保留传统也没错
回复
加拿大是时候断奶了
回复
43%的加拿大人认为王室有种族歧视,26%认为没有,31%表示不知道。-- 加拿大政府怎么不敢谴责英国的种族歧视? 反而去管不明白怎么回事的新疆香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