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再超2000例!阳性率暴涨至6.1%!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再超2000例!阳性率暴涨至6.1%!ICU迫近400

阅读全文
约克区有追上皮尔区的势头,这很不正常,估计是提前开放造成的
回复
恐怖,持续几天超2000病例,阳性率6.1%也,和icu逼近400!!!这说明变异病毒正在社区大规模扩散,已经失控了。
回复
现在安省是第三波的上升阶段,虽然还没有超出第二波,但趋势很不乐观
回复
加拿大边境局的强制检测形同虚设,很多印度航班携带变异病毒进入加拿大,而且这种病毒已经在社区传播,希望让加拿大印度人接种美国的阿斯利康疫苗!!!
回复
加拿大要超百万病例了。
回复
怎么还不封锁?
回复
测试未达标,如果达标的话, 按现有阳性率,日新增将是三千以上。
回复
前几天疫苗打8万人左右,怎么现在才这么点,又不够了?
回复
阿斯利康有问题,美国没给其它疫苗。
回复
这个是周末效应吧,实际要高出很多。第三波正在形成大潮,搞不好会很糟糕,年轻人太不当回事了。
回复
麻木了,没有人关心了
回复
双重标准,为什么拒绝报导加拿大的数据?
回复
希望从总理到各级政府官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回复
期待各级政府拿出有效的防疫措施来控制疫情扩散,不现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