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房市很像美国那时候 估计房价要跌40% /
  4. 全部评论 /

现在房市很像美国那时候 估计未来房价要跌40%

阅读全文
有房的,大部分人都住好好的。说拿出来卖的,也不多。 涨涨跌跌,关己不多。只是物价飞涨,房价一定也涨。 要靠薪水存钱,永远跟不上物价,也永远跟不上房价。 房价上涨,倒是修缮房屋,内部翻新的时刻。既可以自己实质享受,又可以增加房屋价值。
回复
现在这些人买房子好像家庭主妇买菜一样,每当有这样情况所有东西就是要倒下房子也下例外。如果那些说升就让那些人买。 如果自己住没有50%钱请不买这个时候买。
回复
Agree wuth the topic
回复
5 年后的事儿。已经还贷款差不多了。
回复
木头和盖房子的材料都涨价 ,肉、菜 、奶涨价;一元店里还有1元的东西吗?!啥啥都涨价就房子跌?!
回复
100-32=78?
回复
政府印钱已经没有底限,未来钱越来越不值钱,所有物价都上涨,房价怎么能跌下来啊?
回复
涨不涨滴没啥好说的,我只知道存在银行里就是自动贬值, 不买房子也得买点其他的,给加拿大经济做贡献
回复
中国房价被唱衰了40年。现在都是没有买房或者买少了的在那里哭泣。
回复
股票要涨房价要跌这句谎言仍然适用
回复
老吴们一齐高唱:GTA的房价,一起涨涨涨涨涨!
回复
做人做鬼都是你,坏死了!
回复
你是不可能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