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冠毒株不断变异:新冠疫苗就要年年打 /
  4. 全部评论 /

专家说新冠毒株不断变异:新冠疫苗就要年年打

阅读全文
哈哈,砖家又出来骗稿费了,年年打也没问题,最紧要大家身体健康
回复
安省人应该已经普遍厌倦了这种没有成效的封锁。再封也起不来太大作用。 如果封锁有效,也就不需要大家集体经历长达一年的多次“封锁-开放”循环了
回复
年年打没问题
回复
全球都一样,疫苗接种不是一次就保终生,以后也会像流感一样年年都要打。
回复
看来这次瘟疫最大的赢家就是制药公司了
回复
也不一定,疫苗如果研究不出来,大笔资金泡汤
回复
高情商:疫苗需要年年打 低情商:未更新的旧疫苗作用有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