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朗豪坊停车被剐蹭 要承担一半责任吗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在朗豪坊停车被人剐蹭 要承担一半责任吗

阅读全文
年初被人撞过一次。对方变线撞我,应该是他全责,但是他反咬一口说是我变线,幸好有证人,最后保险公司判他全责
回复
没装行车记录仪吗?停车记录仪也得装!世风日下! 在nofill停车场被刮磳过2次,都是买完东西出来见到车的伤痕,那2肇事者逃逸!
回复
大家想避免这种情况的话,一定要安装行车记录仪
回复
主要是难以证明。别说停车场,在马路上没有证明也是一半一半
回复
" 如果撞到了非法停车的车辆,停车司机全责;".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这一条吗?
回复
不少车厂为了节省成本,把车门上的防磳条去掉后,这种情况越来越多。
回复
世风日下,,,当年在米国时, 停车场中车前侧被人倒车时撞到,要是在这里, 妥妥的俺撞人全责,,,米国是向过错方保险索赔, 当时就拿到对方的保险资料, 这样就避免了以后的反悔扯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