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强生疫苗出现多例血栓不良反应 1人死亡 /
  4. 全部评论 /

强生疫苗出现多例罕见血栓不良反应 1人死亡

阅读全文
和AZ的原理一样,副作用肯定也差不多。这俩疫苗保护率本来就不高,真是不值得冒险接种。
回复
现在西方国家把疫苗当作救命稻草,即使有问题也是干方百计甩锅和转移注意力
回复
希望大家自行抉择适合自身的新冠疫苗,最好不要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回复
看来载体疫苗的还是有缺陷
回复
那些政府高官不是说了。打吧,无论疫苗怎样有问题。死亡率都比习惯死亡率低很多,真是讽刺。这就是他们眼里的人权至上
回复
有谁逼你打疫苗了,脑残?还扯上人权了。表面上宣布打疫苗自愿,背地里用各种手段给你施压打疫苗的,才是没有人权的。
回复
如果我是你就什么疫苗都不打,既然你觉得被政府骗了,那就什么也别信。那叫本事。
回复
有效率66%,没血栓也pass.
回复
“有1例是在临床试验中报告的,已死亡”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
回复
前一段时间还都在抵制辉瑞,现在画风又转了、
回复
加拿大即使知道英美的疫苗风险很大,也因为政治和意识形态原因只接受英美疫苗,而不接受安全性更高的中国疫苗。加拿大真是无比下贱。
回复
本来看好强生,看来对疫苗的安全性还是有疑问,不过目前还是接受辉瑞和莫德纳,期待中…
回复
强生肯定没有问题,因为它是英国疫苗嘛,不象AZ主要是印度生产。AZ其实已经展现了其强大的防疫性。打辉瑞的意大利和法国每天新冠死几百人,而打AZ的英国现在每天只死几十人。但AZ是印度货,所以在西方它必须是不好的。人类的偏见和固执就是这么可怕,欧洲人可以忍受每天多死几千人,却不能忍受几亿人中出现100多例血栓。
回复
这跟接种率正相关,应该拿以色列跟英国比,你这个不要脸的舔货。
回复
回复 王乐乐:英国和以色列有啥可比性?英国和法国、意大利才是同一层次的国家。法国、意大利之所以每天比英国多死几百人,就是因为他们排斥AZ却又拿不到足够的辉瑞。这么简单的道理对你这种舔屁傻逼来说都是难以理解的,因为傻逼你脑子里装的全是舔来的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