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天新增77名重症!医生呼吁借调护士 /
  4. 全部评论 /

一天新增77名重症!安省医生吁从别省借调护士

阅读全文
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却搞成今天这个样子,全国鸡飞狗跳一地鸡毛的,我只能说一句话:政客都是吃屎的废物点心
回复
估计加拿大没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文化!西方国家个人至上,风险也只有个人担!
回复
自己治理无方还想拉着别人垫背
回复
加拿大的政客们现在都睡着了,也不出来刷刷从在感啊?吧谁人养了一帮蠢货。
回复
无能的政府,自由党和保守党都不行,觉得土豆烂,另一个党魁更不能看
回复
只有从源头上减少重症数才行,否则,再多的医生护士也是永远不够的。
回复
有很多人,只知道中国大陆的套路,来到加拿大,不学习、不了解加拿大三级政府的运作和权力管辖范围,整天生活在微信虚拟党空间,以为这里也是象大陆那样党中央习主席一句话说了算。 这里医疗系统,土豆联邦政府管年度医疗费出钱和采购疫苗并把疫苗交给各省,如何省内组织分配打疫苗,是福特省政府说了算,联邦无权干涉。医院的运作和医务人员雇佣,也是由安省政府说了算,无论省政府做得有多糟糕,联邦政府也只能干瞪眼,没招。安省目前有35%的疫苗,积压在仓库里,与此同时,却有很多人、尤其是工作场所新冠重灾区的必要前线工人,还打不到疫苗。不知道福特在干嘛。 昨晚看到这个急诊室主任医生Michael Wanner,在TVO电视台上面, 谈医院重症室爆满问题,他大声谴责福特不听前线医生的多次警告、求救和建议,安省123位急诊室医生签名给福特的公开信,福特固执地一拖再拖,直到现在才开始缓慢动作。安省如今的新冠病例,比英国全国的案列还要多;英国的人口总数,却是安省的5倍多。 这个医生非常悲观,认为已经晚了,估计安省医院尤其是在多伦多,也许要象意大利那样,出现决定救谁和不救谁的痛苦抉择的局面,连那个主持人也难受得当场掉眼泪。他认为除非打疫苗有快速巨大进展,否则,局面会非常糟糕。 求上帝保佑吧
回复
你们大家在这里惊慌失措,土豆总理管这次疫情叫“ GREAT RESET". 疫情继续加重估计还没有达到自由党左棍想要的”RESET" 程度。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great-reset-trudeau-poilievre-otoole-pandemic-covid-1.5817973 https://globalnews.ca/news/7480328/commentary-the-great-reset/
回复
还有退休人员也要动员起来
回复
请军队的护士医生帮忙啊
回复
其实联邦政府抗疫作用有限,看看安省,小土豆说话福胖会听吗??抗疫还是在于省和市里。安省和阿省两个混蛋省长会害死不少人。
回复
去east York center里面看看,那些月亮教和咖喱教的家庭妇女扎堆聊天,还总喜欢把口罩拉下来说话。一些死老头不戴口罩在里面一圈圈地走。保安不见踪影。总做些表面工作,一些实际的措施却不抓。你管得住疫情的传播我跟你姓。
回复
全国护士借过来
回复
国内的朋友还在三亚晒太阳,而在加拿大的我们每天都要提心吊胆……哎……
回复
自由黨爛, 但他還知道變花樣 討好你 飽守黨昏, ......
回复
切,我都不明白你们着急什么。死点人再说。没事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