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超3800阳性率再升!重症近600人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增超3800例 阳性率达6.5%!重症近600人

阅读全文
对个人而言什么物质生活.什么上班挣钱.什么什么,与这次疫情比起来活着就是胜利!活着就有希望,其它都是浮云!
回复
就现在 看看外面一片车水马龙。一片繁荣景象。 封什么城了。完了。 现在谁死谁活着靠运气去了
回复
被感染的,都是命。 呆在家里吧,哪儿也别去。 即使出门,也要戴上口罩。 是死是活,交给上帝吧。
回复
现在低于4000都算好了
回复
这回论排名的话。加拿大又排前列了。整天不是爱排名次么?
回复
土豆心里肯定非常感谢病毒, 让他的地位空前的巩固, 可以动不动以提前选举进行要挟。。。
回复
疫情在加拿大从非常薄弱到如此壮大, 土豆政府功不可没。。。
回复
加拿大的第一针接种率18%,已达到世界二十二三名的样子,已经超过德国,意大利等,两针加起来也已超过法国,瑞士,瑞典等,应该说疫苗接种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回复
政客们快出来刷从在啊,都没气了吧?加拿大的排名一定不落后。
回复
去年加拿大封边境不准美国人带毒进来、 今年美国不欢迎加拿大人放毒。这一切都拜一群蠢材对待疫情不作为乱作为所赐。 快接种疫苗, 每个华人自我保护。
回复
要符合条件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