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山西三甲医院医生 自曝收50多万回扣 /
  4. 全部评论 /

山西三甲医院医生 自曝收50多万回扣 院方回应

阅读全文
好像水很深
回复
所有的医生都吃回扣,拿红包,病人就是砧板上的鱼肉,难怪医闹这么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