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万元 纪委介入 /

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 50 多万元,纪委介入

一男子自称某三甲医院医生

曝光自己 10 多年收回扣 50 多万

视频一出

立刻冲上热搜第一

视频中,男子身穿医生白大褂,自称是山西省大同市最大的一家三甲医院的医生,从进入医生行业以来,已经十多年了。在此期间,他参与收受医疗回扣,涉及金额大概有 50 多万。

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痛改前非,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彻查。并表示,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做一名医生," 希望能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行医,远离回扣,拒绝红包。"

从该男子社交平台主页看到,他曾多次发视频自曝收回扣。

10 日上午,涉事医院的宣传部林部长回应:" 这件事已经折腾了好几年了,也知道这件事,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这个人有点偏激,而且纪委和相关人员已经介入。因为这件事,地方的公安还曾拘留过他。"

对于涉事医生是否还在正常上班,林部长称,自己不和临床部门接触,所以并不知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好像水很深。
回复
打击开放改革后出现的,层层贪污。官商勾结。是习近平主席当政以来安内的必要任务。 近几年,廉政的确是进步不少了。
回复
何为全民贪腐?连九岁的班干部都受贿上万元,只要手中有点点权都能发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