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刚开业一天安省又封锁 女老板损失4万元 /
  4. 全部评论 /

刚开业一天安省又封锁 多伦多女老板损失4万元

阅读全文
只有当你有自己的生意时,才会理解她。
回复
问题是政府迫于谁的压力做出的解禁的决定的呢?
回复
说的是实际情况
回复
我也是同感啊 哎
回复
生命最重要
回复
省政府负责封城治疗, 联邦政府负责机场放毒, 难怪疫情一波接着一波. 世界有什么变异病毒, 土豆保证加拿大不会缺货! 做小生意的去要求土豆做机场检疫隔离吧, 不然加拿大肯定要打全场, 陪最后一个控制疫情的国家.
回复
说到点子上了。至少也得是根据他国的疫情情况,对某些国家关闭入境。不能机场在源源不断放毒进来。
回复
我的发廊已经关门半年了,我特别理解,很想配合政府来控制疫情,但是这么一直关着治标不治本啊,疫情一直不能控制。可怜我们这些小商家。没有收入还要付一切账单.说多了都是泪。抱怨疫情可以控制下来
回复
同情你。希望疫情早些结束。
回复
很多变成在家给人剪头发,你可以试一下,如果家里条件允许。都收现金,没人交税,还能拿着2000大元的补助
回复
回复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要是被人举报怎么办?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其实在这疫情之下, 如果政客,政府人员能和百姓共甘苦, 百姓应该会支持的, 但实际是政府人员在家所谓办公, 其实大部分无所事事,但钱和福利一点不少, 这就让小生意者无法接受了
回复
“但我唯一确定的是,政府这么处理问题的做法是完全让人无法接受的,它让餐饮业的人损失巨大。” -- 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封城也是无可奈何的决定啊,难道不应该封吗?医院重症病房ICU都人满为患了,医疗系统分分钟要崩溃的样子,只有在医疗部门工作,眼见着每天都有人死去才知道其中的艰辛和恐惧!
回复
当然无法接受,一会关一会开,居然还有人喜欢政府的做法,呵呵
回复
你看人家怎么说的吗?人家是理解你封锁,但是不能理解政府自己安排了时间要解封,之后开了不到一周又要封锁,难道不是在耍人?你一直不开放人家都理解,你反复改变主意谁顶得住?只有你自己做生意你才能理解,键盘侠永远无法理解这种感受,简直是伤口撒盐有苦说不出
回复
狗屁!有什么数据显示餐馆是重点传染源?没有数据支持的一刀切政策就是愚蠢!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煤气管,制冰机,通风系统,都会坏,这个去骗福特吧,叫他报销。从新闻说出来大假了吧
回复
这些东西太久没用是会出问题的,管道那些都需要重新找人作检查。检查费用可不低
回复
的确需要经常维护,我认同她的一句话,在开放时应该做好经营一个季节的准备,很合理的抱怨。
回复
找那个该死的福胖子要钱,希望他感染病毒死掉!
回复
还是需要关心数据的,解封的那一天,表面数字下来了,但变异的病例指数型增长,如同蒲公英有了花苞。现在花也开了,种子也飞的到处都是了,开发出新的蒲公英。这就叫做无知。
回复
确实应该有个度量办法不能拍脑袋
回复
加拿大抗疫就是笑话 太差了
回复
但你赚钱的时候,有没有称赞政府的政策好,而去多捐助一些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群,现在感觉自己吃亏了不赚钱了,开始埋怨起来,你要记住,这就是政策,这就是游戏规则,不论对你利弊都要学会接受
回复
早就应把这废物省长解除职务,踢他进去做牢,垃圾省长。。
回复
NO, 我们保守华人坚决不答应, 还要福特党总理呢
回复
想让福特报销些费用呗
回复
愚蠢的政策制定者,让老板们无所适从.话说回来,这是个美女老板。大家都来骂胖福,支持美女老板😂
回复
你自己染上就不会这么说了。
回复
可能省政府觉得人们自己能根据确诊人数判断出啥时lockdown。
回复
我们这些小企业真的被福特的“开封“胡搞害惨了!
回复
所以我们保守华人就要坚决支持福特
回复
还好一般会损失5万左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