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数百示威者暴力打砸,纵火抗议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爆发恶性抗议!数百示威者暴力打砸,纵火

阅读全文
事实证明:小土豆养的土特产们,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但是政府依旧给他们基本收入,治安却一天比一天差!!!
回复
随便说说,对比抗议和示威,亚裔是最和平的,即使那些黑命贵的合法示威,有多少最后演变成了打砸抢!
回复
亚裔,哪怕是因政治难民原因过来的,大都是精英群体,整体素质自然是不同的。
回复
请问?警察叔叔能做点什么?为啥不能像美国政府那样强硬,军队介入,直接开枪枪毙这班暴徒!!!
回复
难道迷弟的BLM和Antifa的打砸抢烧是假的么?
回复
太恐怖了,我真不想呆加拿大大了,越来越危险,估计多伦多很快也要搞这些了
回复
当时西方是如何支持香港的暴力的?现在火烧到自己身上。罪过!罪过!
回复
这是报应
回复
假如没有小土豆纵容这些暴徒的话,加拿大根本不会有暴动!!!
回复
法国大革命的基因啊:)
回复
这些是暴徒该下地狱
回复
政府无能!!
回复
这叫做加拿大自己打自己的脸。
回复
比起香港废青砸死清洁工和泼汽油火烧路人,加拿大暴徒算比较文明了。但是自从川粉私闯国会被当场击毙之后,恐怕再无人欣赏这种美丽的风景线了吧?
回复
你是装煳涂吧?
回复
西方国家使用自由民主大棒经常敲打其他国家,现在自由民主大棒打击到自己就成为非法暴动
回复
肯定是魁省的暴徒在烧杀抢掠!!!
回复
希望不要传染到安省
回复
安省已经在考虑要实行宵禁了,到时候华人店铺要做好防范准备(其实也做不了什么,警察都管不了),人别受伤是第一的。
回复
回复 yiyannanjin:记得买保险
回复
土豆培养的无产阶级革命者上街搞破坏了.
回复
加拿大是名副其实的犯罪,纵欲,变态份子的天堂,恐怖疯子无所不在。
回复
严重的厉镇压暴徒
回复
土特產有背後土豆支持,什麽都能做。
回复
对一个我正常人来说除了工作以外八九点以后几乎在家休息 等待明天的工作有足够的精神状态。跟封城不封城万万没有关系。这些打砸游行的垃圾们没有工作政府养着还不知足。你们可以游行可是路边商家没有把你们给怎么着呀?你们这是看不惯别人有的。让他们从哪里来回哪去。这些害虫
回复
不要小看加拿大的某些正常人,心理变态的读个心理学充斥着加国的很多重要部门在加国大有人在,例如银行,医疗,尤其是那些本地的,或者在加国呆了几十年的,英语没有问题的,加拿大实在是人才少呀,本地垃圾也可以谋个高级职位。
回复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 本国打砸抢暴力示威 为什么还有脸谴责他国同样问题?。 装傻?还是脑缺氧?。还是脸部和屁股一样。
回复
特殊时期的暴乱应该加倍惩罚才有威慑作用,并留下案底,做不良信用记录,看谁将来不计后果的乱来?
回复
又是一帮民主自由邪教的教徒。
回复
所以不要抱怨难民,移民类的,本土人才恐怖可怕。
回复
那边经常有游行示威……风气这样,最近可能看了美国的游行,得到……
回复
得到启发
回复
烧得好,就要打土豆的脸,可是土豆的脸比皮墙还厚,估计不杀进他府内也不会辞职
回复
这些人吃饱撑着
回复
上帝要收回他们,咱也不能反对呀!阿门🤬
回复
游行可以,但是搞打砸抢,放火破坏,就是犯法了。政府和警察该出手时就出手,还应该调查,将搞打、砸、抢、放火破坏的人抓起来,😡😡😡😡并将他们分类,看哪个人种、哪个种族最爱搞这个。给加拿大民众一个交代。以反省自己的移民政策是否有失误?!是不是以后不将某一、两个人种一两个种族的移民再搞进来。
回复
法国人厉害
回复
曾几何时,蒙特利尔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即使是蒙特利尔有为了独立而革命暴力的传统。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