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议员:接种新冠疫苗 护己亦护人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华裔议员:接种新冠疫苗 护己亦护人

阅读全文
我想打但打不上,太多限制,年龄限制, 地区限制,供应限制。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打上疫苗。疫苗刚出来时,土豆欢呼加拿大预定了几千万剂,够全民打几回。结果是被他忽悠,白高兴一场。加拿大成了西方国家打疫苗最落后的国家。这个政府的领导能力真是太令人呕吐。
回复
不算最落后,接种速度比法国,意大利,瑞士,瑞典,荷兰等国家快
回复
好像打的也不是阿斯利康
回复
那她也是个垃圾,和谭一样
回复
没人逼着去打AZ,没必要骂人,很多国家的人还拿不到AZ。英国的感染曲线都不看的吗? 带头打AZ是因为从大数据上看AZ是个好疫苗,只是从有效性上看和mRNA疫苗比差一些。 AZ血栓原因近期似乎有所进展,可能和肝素有关。不放心的就少去八卦了,直接打辉瑞Moderna好了。 暂停研究与血栓的关系绝对是负责任的做法,强过捂盖子吹牛一顿瞎打下去。 55岁以下不建议打AZ是因为现有研究数据认为55岁下人群打AZ获得的益处并没有高龄打AZ获得的保护/风险比率高。 血栓的几率不论是40万还是100万分之一,在各类疫苗的事故概率中都并不算高。 这世上没有100%安全有效的疫苗,只有反科学反常识的缺德神棍。
回复
概率是给大众看的。赶上你了就是100%
回复
不要管打的是哪一個,打了疫苗總是對自己和社會負責,但記住打完了要多在那周圍逛逛,等二、三個小時以後再走。若有事那里會提供救助的。 每到這様的貼子總有人問,官們打的是哪個?有用嗎?這里不是中國,在這里官和民没區别,記住官也是人,你有什麼心思官就有什麼心思。做一個有擔當的華人,而不是每天祥林嫂一樣哭泣著:人家叕歧視了。就這德行,想不被歧視都難。
回复
疫苗对这种变异速度快,传染性强,无症状传染,还人畜共患的病毒是没用的。FLU shot 都忽悠多少年了,平均就20-30%的防护率,根本就是打了个寂寞……
回复
你叫我去打AZ,然后你鬼鬼祟祟地去打辉瑞。
回复
这疫员打得是啥?
回复
关键不是打不上吗
回复
胡说,垃圾
回复
AZ疫苗风险太大。 普通人平时注意,感染概率比较低,相对来说还是可控的。 但因注射AZ疫苗得了血栓是不可控的, 对普通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回复
没有证据能保护他人 这帮政客无证行医,赶紧起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