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过去两周 70架落地多伦多航班被检出新冠 /
  4. 全部评论 /

机场成大漏洞!两周70架载毒航班直闯多伦多

阅读全文
印度单日感染达二十四万,土豆还是忘不了他的选票亲戚
回复
加拿大联邦政府和首席卫生官主导的抗疫就是个笑话。 政治正确第一重要,而保护国民的健康安全和加拿大经济呢???
回复
机场由联邦政府管,土豆下课
回复
省长福特思路与眼光,联帮土豆拍马都味都追不上,谁是真正做事的,己经一目了然,一个是全心全意为国民呕心呖血,一个是虚情假意只为自已的利益去抗疫,对机场的传染若视无睹,是问国民对这样的政府还有信心吗?
回复
你还支持土豆吗
回复
印度14亿人 每天确诊23万,如果14亿人放在加拿大,按每天新增一万的比率,会是35万确诊。。。。。其实加拿大疫情比印度更严重
回复
为什么不停掉印度航班?
回复
最早加拿大病毒是最少的,现在发展了这么多,都是政府无能,这边乱洒钱,重点这边把航班开了病毒带回家,头脑进水了,我觉得要先去看病政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车方向盘该往哪边,简直就是傻B
回复
印度已经开始有双重病毒了,我们就除了等着看什么也做不了。这政府连最基本的封锁都做不好!试试如果病毒从中国感染过来,加拿大绝对是第一梯队对中国封锁!
回复
一天不控制外来航班,确诊个案只会高!就算怎样封省都没有用处!里面封,外来继续来还不是一样把疫情困在省内!希望联邦政府做出适当的政策
回复
联邦卫生部长Patty Hajdu在15日表示,“加拿大是有最严格的边境政策的国家之一,我们将继续保护加拿大人的安全。” 卫生部发言人强调,“我们的办法是有效的,目前不到2%的确诊病例是因为旅行或与旅行者接触而被感染的。” 指鹿为马信口胡言,外行部长视疫情如儿戏张口就是关闭边境没有意义,使加拿大失去最佳防疫时机全线崩溃和澳新同一时间果断封关控制了疫情成鲜明对比,土豆欣赏有加实际上甩手不管任她胡来,谭首席并无任何权利百分之二百看她眼色,公款包机度周末不以为耻跋扈嚣张,倍受指责不思悔改怀恨在心蓄意泄愤是其邪恶作为合理解释,无法对人渣团队抱有幻想
回复
印度人那么多国会议员,阁员,当然政府不会断他们航班了,全是病人都不会断。 现在知道政治权力带来的利益多大了吧。
回复
医疗是省里的职责,联邦政府无权过问,但是联邦政府可以一直开放国际航班,省里管不着机场,就是要把保守党政府玩儿死。
回复
呵呵,关键时候照出了政府的无能
回复
不一定是联邦政府无能, 也许是土豆总理故意不控制机场放毒, 让各省疫情没完没了, 第二年大撒币就名正言顺了.
回复
飞机运的是病毒,不是人!断航对经济影响小!应该断航!
回复
中国人整天唧唧歪歪的不服,你朝堂里坐了几个人?拉倒吧,连原因都不知道么? 一群傻X。
回复
叼你妈个交叉窿,你不要写任何中文。你18代都是汉奸。还是白鬼或者是黑鬼。然后你觉得自己就不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亚洲面孔。是不。
回复
机场放毒,在跨省高速公路设检查站,神一样的操作。
回复
如果机场关闭了,那么和土豆利益交换,收取旅客昂贵隔离费的酒店不是就没有生意了吗?所以机场是万万不能关闭的.
回复
木三, 赶紧过来给土豆总理洗地! 这么多毒航班, 不停的给安省输入病毒, 居心何在?.
回复
添福特用中共的官方语言,牛
回复
问题的根本,还是加拿大没有能力生产疫苗。 世界上能生产疫苗的国家只有中国,美国,英国,和俄罗斯。 (两个已经被加拿大得罪光了) 所以加拿大只能干等着了。
回复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没什么的。。不要大惊小怪
回复
总不能不开放,那是中国。所以疫苗一定得抓紧。
回复
死穷鬼,诈骗犯。住地下室的。不都喜欢这样。 恨不得天天升。躺着拿钱呢。。看不起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现在阿三自己都坐不住了,跑出来叫嚷要关闭 https://nationalpost.com/opinion/rupa-subramanya-canada-must-immediately-suspend-flights-to-and-from-india 这才有点戏,你叫唤没用。
回复
中国人就是孤陋寡闻,一群傻X,一般本地新闻都不看吧,早都要求关闭,阿三比你势力大多了。 这是5天前的 https://torontosun.com/news/loca ... nning-india-flights 这是昨天的 https://vancouversun.com/news/am ... ouch-down-in-canada 知道你和人家势力上的差距了吧?
回复
安省封锁了, 社区传染会减慢. 但土豆总理还故意不控制机场放毒, 机场成了不减速的病毒来源.
回复
哎哟才发现航班是漏洞呀?早干嘛去了
回复
真的够了! 再有耐心的人 也受不了这么长时间的被关在家里! 大家在家里 但是这些毒飞机继续进来 那我们关着又有何意义?!还有 根本就没有设施系统 确保其他国家进来或回来的人不会危害到境内人民. 嘴上说要居家隔离 但我确定有不少人钻漏洞不隔离到处跑!不管是哪个政府 红的或蓝的 疫情的这段期间 让我看到了这群人的无能 以及做事能力多么的不可信任... 累了 真的... 可以将社会秩序管好吗?可以好好的检查确保人民的安全吗?可以好好的把一切做好吗?!不管怎么做那个党我都不想支持 因为真的只是在一堆恐怖的人种选一个不怎么恐怖的而已... 不过 我真的只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 拖得太久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