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两周内约克区多人聚集不戴口罩 聊天踢球 /
  4. 全部评论 /

封锁两周约克区多人聚集不戴口罩 照样聊天踢球

阅读全文
该这样啊,封了开来了封,什么作用都没有只是让经济垮掉,让人精神崩溃。说是封锁边境可机场不断有飞机来,人早晚会烦。不是人民不听,而是政府不可信没智慧。封锁令的第二天,我家附近公园人满为患。学校从九月就开了,没有因为开学校而大爆发吧?相反,一月份没开学,病例勐增是什么原因?所以病例增长和封锁没什么大关系。我非常支持省教育厅长lecce先生,学校是安全的包括大学。
回复
Middlefield/Denison东北角的清真寺星期五晚上停满了车,包括两边的路边,人数起码不下百人,怎么就没有执法人员出现呢?
回复
嗯昨天我去bloor west 天啊 人流量很多....
回复
管理人员也想要“自由”,基于要吃政府这碗饭,属于被动工作,所以只要有可能,他们才不去管!
回复
一年多的折騰,都皮實了。剩下點精神頭就是歧視人了。
回复
听起来好像有道理,但是这组人无法真正完全隔离开来,许多地方有交集,这才是问题所在。
回复
这些人得新冠病毒医院就不应该收治。
回复
一般不是重证的医院都不收治,都是叫回家自然康复,没有
回复
约克区公共卫生部门对此表示,“约克区公共卫生部门的热线近期确实非常繁忙,打进来的电话非常多,因为这个电话是用来处理与新冠疫情相关事务的,还有很多居民通过这个电话号码预约打疫苗。” 如果咖啡店请不带口罩的滚, 不滚就是报警了, 而不是跟唧唧歪歪的卫生部门报告。。。
回复
关闭医院,停止收治...等这些人感染了没地方医治他们就知道了...
回复
等你哪天得上重症再说这样的话试试
回复
不能怪这些人,人权包括找死权的🤭
回复
笑话踢足球运动方面,保持距离那是不可能的,就是头脑进水
回复
政府无能,关就是关到没有疫情在开吧
回复
管不过来。
回复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真要执法可以拿这家咖啡店开刀,,,如果咖啡店严格遵守戴口罩的要求, 就不会成为某些人遛嘴的地方。。。
回复
正常呀 市民已经唔理政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