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40岁及以上人士可在药房打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安省40岁及以上人士可在药房打疫苗

阅读全文
之前不是说55以下不能打阿斯利康吗
回复
前几天改口了,所有成人都能打。 AZ到货200万,只打了70万,很多55岁以上的也不打,所以多出来的,这个AZ疫苗要摧毁政府信誉的,很快没神马人相信它们了。
回复
谭医官和内阁部长们刚打完辉瑞,就宣布40岁以上可以用阿斯利康。之前还有人为他们辩解是年龄限制,他们不能用阿斯利康。哈哈哈
回复
政府一会不能打,一会又能打;昨天55岁,今天40岁;这边骂土豆不给疫苗,那边骂胖福不够人手,再来几个hot spot,声东击西, 搞得大家一头雾水。 打个疫苗怎么就这么难?不行就下 来,让行的人上。
回复
慌不择路。
回复
现在安省疫情非常严重,确诊暴增,疫苗是唯一缓解疫情的方法,现在加拿大疫苗严重不足,虽然阿斯利康有血栓风险,从目前加国接种阿斯利康的结果来看,才发生了一个血栓案例,所以省政府在只能寄希望于放宽阿斯利康接种,能够救疫情的急,能够疏解疫情危急情况。
回复
如果早一二个月出台这个,疫情会控制相对好一点,也不会有太多人吐槽。现在政府信誉已破产,反反复复,没几个人相信他们
回复
A Z疫苗,我是不敢打
回复
官越大,水平越低。
回复
然并卵。今天又看了附近药房的通告,根本就没有疫苗。
回复
有没有个准信啊,今天这样,明天那样。。。。
回复
因为AZ存货多,其他'好的打完也断货,年軽人还有社会価值,年长的就看命吧
回复
朝令夕改,信誉破产,没人敢打。
回复
我本身有血小板减少紫癜应该不能打AZ吧?
回复
土豆才30几岁,不能打
回复
其它省份慷慨捐赠AZ疫苗给安省。切记,有吃避孕药的莫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