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赤字超3500亿 最新税收福利12大要点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赤字超3500亿 预算案税收福利12大要点

阅读全文
其实这个国家最严重的民生问题是住房,现在的和将来的钱基本都死死的套在房子上了,其他的百业萧条没有真正的规模投资,靠炒房投机,历史上的例子是日本,但日本经历了很悲催的二十年。自由党竟弄些托儿所幼儿园,绿色投资及撒币的一些边边沿沿的小破事儿,真正的民生大计不去考虑,一煳弄又是四年。另外如此巨大的赤字,充分反映了土豆为了自己一党一时的快感和连任,却对未来儿童年轻一代表现出了凶狠残酷无情!因为他们将是未来还巨债的人,土豆弄的托儿计划,目的只是收买无知孩子父母的选票,因为上幼儿园的小孩子是没有选举权的!他们是无辜的。作为一个有良心和良知的人,你不仅是只为自己活着的,你也有责任和义务为子孙后代的福祉做出贡献,行善和积德缺一不可, 这个世界的未来毕竟是属于孩子们的, 为他们着想政府应该有可行的减少赤字改善住房的计划。
回复
不用上班又有钱拿, 拿完后去抗议, 抗议完再回家拿钱. 提着一个漏洞的水桶装水, 怪不得加拿大政府头脑积水!!
回复
基本上减赤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特别是对于自由党.
回复
脑残搞出来的东西
回复
败家仔
回复
无话可说了
回复
联邦自由党罚勤奖懒, 撒财万税!
回复
解决房价过高就一招—建,使劲建,就一定会下跌。
回复
看来得像中国印度似的,把树砍光,耕地占光,最后喝西北风?
回复
除了征税还是征税,企业没有了,打工人到哪儿去上班?
回复
投入的东西都是没有任何产出的东西。 不产生任何价值。
回复
跟中产毫无关系, 基层员工毫无保障
回复
说实在自由党已经很克制了没干什么太出格的,看来土豆还是成熟了些
回复
土豆从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基本上这个预算案就是胡扯, 到时候又是另一种景象.
回复
应该每人每月派20000,反正国家破产是下代人去承担!
回复
傻B杜鲁多滚蛋!!
回复
我们骂得越凶,自由党越牢固。其实因为我们来自内地,用内地政府思想去看一个西方国家。我们越不同意,证明加拿大政府越干得好。其实说实在,我们华人生活过去二十年在加拿大真的越来越好
回复
你是个明白人
回复
记得刚到加拿大时就有朋友告诉我,在加拿大,谁欠债多谁的信誉好。多年后的今天完全理解了,所以感觉政府目前的努力还远远不够,信誉还远远不够好,加油!
回复
还是发钱,没有惠及全民的实质性计划
回复
这是加国近二十年来最完备、最科学、最合理的预算案,必须点赞! 静等跪舔川普和呕吐儿的反华川粉轮子来攻击和踩!😂
回复
房价过快上涨,最怕的不是地库侠,而是有产者。因为到达大周期的顶峰后,就是走下坡路,而且不是几年的时间。我说的是长周期。
回复
这个菜鸟能做出什么预算,就会败家,买选票。不过等睡觉拿 2000 的哭了。哈哈哈
回复
20年的盈余也补不上这一年的亏空😢
回复
所以导致加拿大今天的状况的责任完全在哈珀。 不用喷我,等着理薄弱这样喷哈珀呢,毕竟哈珀留下的盈余太少,远远不够理薄弱挥霍的。
回复
米国印钞大放水,加拿大如果不跟着发钞大放水就会被米国割韭菜。 你认为在多伦多抢购房子的那些人是用自己在加拿大的工资收入买的吗?🤭大家都不傻...... 澳大利亚最低小时工资都到20了,加拿大还在15的水平,要努力跟上啊...😂😜
回复
几个月不见,女大十八变啊。
回复
中文翻译永远有错,比如:“对于无子女的单身个人,这项福利的收入线降低到22944元。”, 英文原意是:“这项福利不扣钱的收入起点上升到$22,944” by raising the income level at which the benefit starts being reduced to $22,944 for single individuals without children
回复
“多伦多市已宣布空置税的实施计划,并将于2022年正式实施空置税。” 多论多的空置税还没定吧?估计这是小编自己加上去的
回复
加拿大嘅疫情要好几年先搞掂未有咁快决定等待加拿大出嚟嘅结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