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降了?安省新增3469例!确诊率仍高 /
  4. 全部评论 /

降了?安省新增3469例!确诊率仍高达10%

阅读全文
不知道检测了多少人结果就不能说降了。如果检测了6W人的话确实是降了;但如果检测了3W人就是升了。印度航班不封加拿大永无宁日!
回复
检测少一万多。按10%感染率,今天这个数字应该再加上一千多。最起码是和前几天持平或更高。这么样玩弄数据,当标题党有意思吗?
回复
今天检测近40600例样本,确诊率仍然很高,为10%。如果直接40600 * 10%,是4千多,所以大概不是这么算的。
回复
之前是检测6万有4000多新增 现在4w 3000多就是降了?那明天直接不检测 时间抗疫成功。
回复
病例数有少许下降. 封锁是有一定效果的. 尽管联邦政府封锁期间不关安省机场, 是最大的新感染来源.
回复
阳性率10%,少检测就少新增。。。。要是彻底不检测就可以彻底消灭病毒了。。。哈哈哈哈
回复
这是自欺欺人
回复
怕啥 该吃吃该喝喝
回复
希望已到了拐点。
回复
昨天新闻报道曝光了,居然有注射疫苗的人将生理盐水当作辉瑞疫苗注射,这真是十分荒唐,疫苗注射中心 ,管理实在太混乱了!!!
回复
"卫生厅表示,由于周一Rogers网络中断,一些诊所只能提交纸质的报告,所有最新的疫苗接种数字被低估了。预期这些诊所今天会将数据输入COVax系统。 " 甩锅甩到Rogers头上了😁,看来以后还是飞鸽传书比较靠谱🤭
回复
希望到顶峰了
回复
数字游戏
回复
只看数字是不准确的。要看确诊率,已经到了10%,那是最高点了。上星期还说接近10%,现在已经达到了。
回复
就算安省封锁了, 土豆总理也不停止在安省机场放毒入境, 所以感染者数量很难降下来.
回复
封锁后检测减少是必然的,没有出过省也没有和人接触为什么要检测,不明白这些人干嘛把检测少说的像坏事一样
回复
希望变好起来,不然真的就是绝望的感觉。
回复
昨天检测不达标,才四万多。只要确诊总人数高了,就减少检测总人数,这样来压平曲线,但是阳性率就暴涨了。天天玩这种数字游戏。
回复
"蒙特利尔居民Fanny Lapointe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朋友婚礼后回国,在抵达蒙特利尔国际机场后她没有前往政府指定的防疫隔离酒店,而是直接返回自己的家里隔离防疫2个星期。“ 知道每天大量入境的所谓国际旅客是怎么回事了吧,很有代表性,回印度的,巴西的南非的等等,澳洲新西兰这些人根本出不去,入境者也不存在可以自行回家罚款了事,加拿大灾难性疫情完全是土豆大开国门人为造成的是罪魁祸首,有澳新两面照妖镜,任何借口都难逃罪责,加拿大需立即由各省接管边境控制,堵住毒源,抗疫才有希望
回复
今天英媒说印度出现三重变异(triple mutant covid variant)。至今还没一个疫苗厂商公布过对印度双变异的测试。按加-印"air bridge"协议,大量印度人将持续进来。安省每日3万的模型预估看来仍偏保守。福特应考虑封机场外围,如同封跨省入口。
回复
没有疫苗,谈什么下降?
回复
貌似民衆反封鎖之後,疫情好轉了😂
回复
确诊人数是否真的降了看以后几天的数字吧,光看某一天的没什么意义。准确的说,那个数字是三千还是一万和我们没什么直接关系,关键是这个时候千万别被传染上,特别要小心的是那些变异的,甚至还没查明的病毒。在这点上印度这个人口大国绝对功不可没。机场,边境口岸不是省政府能管的,现在还想把这个责任扣到各省府头上的人,多数是别有用心。 还是那句话,虽然疫苗不一定能保护你不被传染,但目前看,关键时候可能救你一命,让你即使感染了,别病重到要进ICU。但疫苗对变异病毒效果不确定这一点,需要我们自己做好防护。希望能坚持过去,只是不知道还有多久,
回复
数据不真实。穷人看到这个数目就不高兴了。没钱发了。hahah哈哈哈哈。。。
回复
媒体报导疫情也是双重标准,明显别有用心 比如: 少报或基本不报自由党领导的国家或省。如小土豆的加拿大的疫情数据和拜登领导美国疫情数据。 大肆报导保守党领导的省和国家,如安省的疫情数据, 川普总统的美国疫情数据 基本可以肯定,假新闻主流媒体全部是以上这样双重标准报导的。
回复
对于我们保守华人来说, 降了我们就说是福特政策好, 升了我们就骂土豆没封机场, 反正我们保守华人就死死的支持福特。
回复
福特管不了机场,但可以管安省入口-即机场外围,设卡以阻断非本地常住的国际阳性旅客进入安省。
回复
马上封所有机场各省各区才有办法对疫情安全下来……
回复
政府无能
回复
以前天天报每天的检测人数,今天估计检测人数不太多,不然为啥不报检测人数!现在阳性率太高了!
回复
升降机开封福,日日居家唔准郁。
回复
小编检测的人还没有
回复
好事,拐点到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