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明天起 20家药房一周7天一天到晚打疫苗 /
  4. 全部评论 /

从明天起 20家药房一周7天每天24小时打疫苗

阅读全文
什么疫苗都好,排到就打,流感针也有风险,这几种疫苗针风险几率还是好低,什么都没百分百,
回复
今年年头韩国流感疫苗也死人了吧!你走路上被车撞也是个概率问题,和百万分之一比比哪个更有可能?说的难听了点,希望你不要介意
回复
根据NACI说法,阿斯利康血栓概率10万分之一,远高于同期其他疫苗。
回复
感觉有的人居心叵测,常在这里发表毫无医学根据的有关疫苗的谣言,破坏加国的防疫工作。这些人的背景很耐人寻味。
回复
"这一批美国吃剩不要的,全送过来。第一批好的货也断了,真不知肥特干什么吃的……" 脑子进水了,疫苗是联邦政府采购的;病毒也是土豆引进来的,和肥特有什么关系?
回复
阿斯利康就算了。留给阿叉
回复
是这样的,药房打的是AZ, 医院打的是PF,我是网上预约的,多看几次就明白了。 开始总没有可好预约的,后来我想凌晨会不一样,结果一点预定了早上8:50的,估计有人取消了。 https://vaccineto.ca/sites 这个订的pf
回复
土豆现在就应该直播注射AstraZeneca,说自己还在排队等预约谁信呢。还有那个freeland。
回复
小土豆,20 各药房太少,至少 1 万个,速度才能跟上 全是小土豆自由党的错,小土豆应该引咎辞职。因为疫苗是唯一解决疫情没的办法,但加拿大政府没有提供给加人充足疫苗,疫苗太少太迟,疫苗比南方的邻居差太多了,甚至不如很多二流三流国家,加拿大联邦如果能达到美国或以色列或发达国家的数量,加拿大人一月份就能普遍接种,疫情一月份基本结束,就如以色列那样,哪能拖到现在仍失控,所以,一月份后感染并死去的加人,全是假拿大政府失职害的。
回复
按加拿大的进度,一天36小时打才能补上。
回复
早就应该这样了
回复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 ... igibility-1.5992514 The odds of getting a blood clot are estimated to be between one in 100,000 and one in 250,000. 以前不是说百万分之一吗?一下升了一个数量级。变来变去,信誉都没了
回复
大部分时间用来同顾客解释为啥没有疫苗,为啥只能打AZ疫苗。
回复
别人拿枪逼你打az疫苗吧!所以请不要去药房问为什么没有疫苗和为什么给我打az疫苗这类的silly问题?!老老实实呆在家里,打打键盘,做个称职的键盘侠
回复
这一批美国吃剩不要的,全送过来。第一批好的货也断了,真不知肥特干什么吃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