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女子失业欠债$11万,被逼到卖房! /
  4. 全部评论 /

大多伦多女子失业欠债$11万,被逼到只能卖房!

阅读全文
food竟然要1800,不会过日子
回复
对 你会过日子 你一年花1800
回复
吃的太多,通讯费太高!如果说之前每月5000足够,那么现在疫情才一年,就欠了11万,这不骗人吗?
回复
15年前买的房贷快缴清了, 就别矫情了,,,有多少人手头拮据,担心下个月交不出房租。。。
回复
她失业一年有CRB拿, 2万4千元一年, 还有浪两个孩子的牛奶金, 也是上万/年, 怎么会欠债$11万呢, 难道把房贷也算进去了? 算房贷的话, 老张的欠债比她高好几倍, 不是更可怜?
回复
把房子卖了再反租回来,伙食费三个人一个月900-1200应该足够,三个人手机+上网$250足够了,不上班了也可以把车卖了或停了保险和油钱,每月590车钱,如果一周出去一趟采购,叫uber都用不了590的一半,生活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回复
老张有温室, 一年有近10个月不用买蔬菜, 买肉蛋奶米面就行了. 一个月500元吃饭够了. 疫情期间开车少, 保险加油钱300/月够了. 手机+上网$220. 加上水电煤气, 自住房1300/月够了. 不能种菜的每月要多花500元菜钱.
回复
太幸运了,现在正是卖房时,11万加唾手可得。
回复
有房可卖还要怎么样?
回复
空姐会这么穷?不可思议
回复
看不懂,怎么会有11万债务?
回复
就是不想补税! 矫情!
回复
学学分租富豪老张们,别卖房,先考虑分租,再换二手日本车和后院种菜!
回复
我也服了这样的人!食物运用管理绝对浪费~我们三人就500以内搞定food,外加饮料水果不缺~~~如果天天吃牛排,那么这1800不够!
回复
西人败家.
回复
妈耶 这种也帮不怪赤字不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