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道歉:情绪失控到哭 直播画面中断 /
  4. 全部评论 /

今早!福特道歉:情绪失控到哭 直播画面中断

阅读全文
为了彻底真正地减少大家的痛苦,必须几个关键点一起抓,严谨科学快速坚决。 1)彻底隔离入境人士14天 2)彻底隔离检测阳性人士到转阴 3)彻底执行戴口罩 4)彻底居家隔离 5)必须出门上班的人全部打疫苗 6)出门上班的人定期检测 7)航班有熔断机制
回复
支持
回复
心疼福特,他真的已经为了这个省鞠躬尽瘁了,作为省长他已经很尽责了。相反联邦就一直在拖后腿,航班也不关闭,那个叫土豆的戏精各种反智操作,你能叫福特怎么办?
回复
支持省长福特,没必要道歉
回复
同情他的努力,悲剧,福特已经尽力了,无奈能力有限,不能胜任省长职位。 心有余而力不足,还是辞职吧,以挽救那些还活着的生命,胜造7级浮屠。
回复
面对不听话的和反对他措施的人,福特真得是束手无策,只有摊开双手哭了,这是无奈的哭啊。 理解你,请不要气馁继续战斗,病毒总有被消失的一天。
回复
福特太软弱了,这样咋能干成事
回复
民主社会一大特点(当然所有社会都或多或少存在),正人君子很难干过宵小鼠辈的阴损。福特的前市长弟弟,个人是有很多毛病的人,可是回过头看他的政策,确实是真心想做事,改变市政痼疾,可惜动了太多权贵的奶酪,被记者24小时盯梢骚扰。当社会各个利益集团勾结在一起时,单靠一两界民选的头头是不可能改变的了。且不说有不少参选的本身就是他们的代言人。就是有雄心做事的,底下人阳奉阴违掣肘把各项政策念歪,拖到两年你就下台,谁鸟你?!
回复
他的压力谁能懂?他选择AZ 疫苗,而脏得利和痰卫生官呢! 严厉措施是因为很多人不把疫情当回事! 还有那些专贪福利的懒汉。
回复
支持省长,能为老百姓着想,难能可贵。加拿大政客们能这样就好了。
回复
有的政治家还是为民所想的,有的政客喝两壶酒,收了两件衣服,跳了两段舞。连家都不认识了。土豆下台吧。
回复
不用道歉搁谁都这样
回复
上周末,反对党、媒体发起要求FORD省长辞职的呼声, 推特上批评他过于严厉的封锁措施,甚嚣尘上。 由此,FORD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回复
难道严格一点不好吗?可不能因小失大
回复
福特人不错,可惜没有文化,没有远见。病毒传播速度在那里福特自己瞎折腾,减少接触稍稍见效,就开放社区,增大传染速度,然后再封闭,再开放,循环多次,说明了没有远见。武大郎开店,雇了一群低能者。
回复
下届奥斯卡,你的
回复
福特是好官,下次还选他
回复
终于为自己这么胡搞乱搞道歉了,接受你的歉意!其实,辞职也许更能表达你的歉意!凡是跟疫情失控相关的官员包括土豆、卫生官员和福特等都应该辞职!当然,在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和分组富豪等川粉轮子老张们的眼里,唯一不该辞职的就是福特,因为福特在他们眼里就是史珍香!😂哦, 还有川普,在川粉轮子的眼里,更是他们的上帝和祖宗!😂
回复
Support Ford !!!!
回复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加拿大的既得利益集团势力是多么大,民众对所谓自由民主的愚忠是多么深。
回复
哭和道歉都没用,确实压力大,希望福特呼吁停止印度航班来加拿大,再不禁止已经来不及了,把印度变异病毒都带加拿大来了。
回复
福特是真的想很多措施在积极的减少疫情扩散 已经很努力了 奈何这个自由的国度制约了他提出的措施 疫情无法控制 他自己压力也是山大 所以难受 他是个好省长 要是总理是他 加拿大也许会更好
回复
福特 你不用道歉 你没做错什么 防疫本来就应该从严的
回复
福特加油!!
回复
搞得太差,下面部长些,都是昏庸无能之辈。
回复
这也叫压力?安省有多少因cov19死去的亲人的压力不社大你多少,要疫苗又没疫苗,白人又管不动白人,只有华人受聼受教,但又被是歧视的族群…
回复
福特同志,这种封锁不如开放!
回复
社会主义国家那么好,你还在加拿大干吗?吃碗面,反碗底,十足个收费站,世界真有D咁不要面人。
回复
为人民服务?你是认真的吗?
回复
土豆: 你怎么可以比我还能演!
回复
本人觉得福特是个想为民众服务的好省长。他的家族是亿万富豪,从政纯属个人的喜好,不是为了保住饭碗。最近作出的严格的封城决定是因为他太急于curb the Pandemic,忽略了各方面的反对意见。人无完人,比起土豆来他好太多了。
回复
马上停止所有航空班机来多伦多.再不按暂停键哭的不只是活人而是死人更多,福特是好省长但是一定要更加严格处理疾情扩散.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