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医护:老人放弃抢救 年轻人挤爆ICU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人医护:老人放弃抢救 年轻人挤爆ICU

阅读全文
“加拿大华人医护:老人放弃抢救 年轻人挤爆ICU”51小编,看看你的标题同文章内容的联系,用标题骗点击量,明白为什么你们名声臭的原因吧。
回复
就有一群自私的人还在聚会
回复
天作孽,不可救。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无论谁,指明 --老人放弃抢救,都缺乏人性道义
回复
那是没办法,已经崩溃了!不能因为部分人放弃整个社会。
回复
说到疫苗,谈AZ反应的多,我和内子打辉瑞第一针一周了,我母亲(96岁)打辉瑞一个月了,谈谈感觉。 母亲到现在左手臂还有轻微酸痛,其余一切良好。我本人接种当晚手臂最酸痛,第二天缓解,现在完全无感觉了,但一周来感觉瞌睡,省了好些褪黑色素。内子手臂酸痛比我厉害,三天后才缓解,但无瞌睡及其他反应。
回复
标题党,博眼球,很可耻。
回复
优先抢救年轻人有一定道理,但是年轻人要自尊自贵,如果病毒是故意作出来的则不值得优先
回复
可恶的是还有人抹黑疫苗,欺负那些对疫苗认知不全,或者心理承受低的读者。
回复
本年度热搜话题:你打针了没有?
回复
难道她打了AZ你也会去打AZ吗? 虽然作为卫生官她并不合格,但这种整天盼人家不得好死最好血栓发生在她身上的思维实在太过了吧。。更何况她的时候NACI建议55以下人(尤其女性)不要打AZ(她是55-56岁目前)
回复
最可笑的是当病毒刚出现没有疫苗的时候大家都盼着快点出疫苗,但当有效的疫苗出来时大家又因为那中彩票般的死亡几率而拒绝疫苗。。。
回复
有人背景特殊,抱着初心,经常在这里抹黑疫苗,制造恐慌。一个人打什么疫苗,不是有他的官职决定的。各种疫苗,成分不同,有人对其中的某个成分过敏,他就不能打这种疫苗。这是个常识。打疫苗的时候,护士都会问你的过敏史。
回复
部分人根本不值得浪费资源,依然!只管自己舒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