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30岁小哥租住地下室 年薪3.5万 /
  4. 全部评论 /

苦!多伦多小哥家庭变故 租住地下室 年薪3.5万

阅读全文
诚实劳动挣个即便温饱生活也比种大麻,贩毒,卖假货,卖春值得尊敬百倍!
回复
超市打工的人值得表扬
回复
看完就觉得Ahmed真是个好孩子!
回复
奇怪,超市应该提供个人防护装备,为什么要自己买呢。
回复
超市只提供口罩,要想防护的好一些,只能自己买
回复
下班后自己还得用吧?
回复
可别小看超市打工的华人,那都是现金,政府福利还全拿,啥都不耽误。一点不比中产纳税的拿得少,最后的现金流只能比纳税人多。不过3.5w,理啥财啊?吃饱喝足剩点就行。
回复
像现在一些电工装修什么的一月现金至少5000+,给我新买的townhouse的三个师傅装点射灯一天3000到手还忙的要死,投资房铺垫草皮最近要开卖4000尺的草皮,$6600两天干完,这些人加上福利,中产才多少,白领的听上去有面子其实只能是吃吃土
回复
地下室有氡气,会慢性中毒,住地下室等于慢性自杀
回复
想改善生活,可以当总理,副总理,首席卫生官,市长,议员,教育局雇员,其它政府雇员。
回复
没有看到“家庭变故”
回复
理财公司的软文
回复
找个女朋友一起努力吧
回复
贷款念完大学,然后找好的工作再还款。还是思维的问题。
回复
Ahmed是印度人的名字吗?
回复
南亚的名字,很普遍的,有个同事巴基斯坦也是这个名字。
回复
卧槽。继续找份超市工作。。主要你肯不肯干。别装逼。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没人可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