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停止少儿接种,把疫苗捐给贫穷国家
/
全部评论
/
世卫:停止少儿接种,把疫苗捐给贫穷国家
阅读全文
xanthium
2021-05-14 19:53
举报
62
两年了,世卫组织连疫情源头都找不到,就是疑似也行啊,出来唿吁捐疫苗,捐你个头
回复
bravedave
2021-05-14 21:21
举报
50
谭猴子,先把你自己接受中共贿赂的钱贡献出来再唱高调!!!
回复
阳光灿烂666
2021-05-16 10:38
举报
0
简体字中国出生的吧!
回复
8卦专用号
2021-05-14 19:52
举报
35
所有违背人性自私本心的行为,跟共产主义一样,都是有病
回复
风度翩翩的打工仔
2021-05-14 19:35
举报
35
把阿斯利康都捐了吧!
回复
li11
2021-05-14 21:02
举报
32
如果这个SB能滚蛋,那可以考虑捐一点。
回复
poiuytrewq78
2021-05-14 19:39
举报
31
老谭,地主家也没余粮了,况且人家发明,买得的疫苗还得先紧着你用?
回复
digging
2021-05-14 19:11
举报
31
就你慷慨 黑弟
回复
黄博文
2021-05-14 19:35
举报
30
捐给贫穷国家,他们具备冷链运输和保存的能力吗?等下疫苗作废了就皆大欢喜了。
回复
ninithepug
2021-05-14 20:39
举报
23
贪老哥啊,你快些滚蛋bv
回复
fragrance888
2021-05-14 21:16
举报
21
自己国家高价买回来免费捐出去。穷国家收到捐的疫苗再收高价给他们国民接种。
回复
我党党員
2021-05-14 21:38
举报
20
老唐先把我党的封口费捐出来
回复
抽大麻不犯法
2021-05-14 20:58
举报
15
叫你谭姑妈把阿斯利康运回阿叉国
回复
猴子妈
2021-05-15 01:14
举报
14
先把世卫这些帮狗官的薪水捐出来再说
回复
FredSH
2021-05-14 23:15
举报
13
Children lives matter!
回复
手机用户__mJWEok
2021-05-15 02:49
举报
12
站着说话不嫌腰疼,儿童的命不是命吗?先把自己的财产捐出来再说话!
回复
黄米
2021-05-14 21:32
举报
11
阿斯利康捐出去
回复
powerplay
2021-05-14 22:42
举报
8
滚!蛋
回复
Rigatini
2021-05-14 23:52
举报
5
我们可以捐Brampton的印度人去。有多少捐多少。捐一个Brampton印度人,Trudeau政府捐多一个 🙂
回复
Thomastony123
2021-05-15 09:47
举报
4
这个人贪污上脑。
回复
Jack T
2021-05-14 20:18
举报
3
加拿大订货量是人均5剂, 可以少量的捐一点出去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1-05-15 15:27
举报
2
滚----------
回复
APP用户__XaCPf2
2021-05-15 12:34
举报
2
嗯........还是先保证本国安全吧
回复
ipsw
2021-05-15 11:11
举报
2
美加应立即退出世卫组织
回复
vito
2021-05-15 08:47
举报
2
骂自己的第一祖国,西方政治西方民主你们真的了解吗。问心无愧吗
回复
lightblue99
2021-05-15 08:18
举报
2
美国有几倍于人口的疫苗,放在冷库里都快过期了,也不捐给穷国。 等穷国产生新变种,美国又要再研发新疫苗。这样真的好吗?自由民主的灯塔国就这么行事的?
回复
tarmac
2021-05-15 16:25
举报
1
谭书记应该给中共说这种话,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
2021-05-15 15:53
举报
1
谭书记,你的厉害国主子呢?问他们要疫苗去。
回复
快乐的夏天
2021-05-15 15:49
举报
1
说什么加拿大人均5只疫苗,我一直在约打,都约不上,就这还要捐?
回复
快乐的夏天
2021-05-15 15:47
举报
1
孩子天性好动,再加上不知道害怕,口罩也很难戴好,如果有疫苗并且安全,儿童才更应该打不是吗?
回复
wuhuakesuo
2021-05-15 12:52
举报
1
这位贪官就你特仁慈?居然不知道,加拿大每人只能打一针剩下救孩子,好比父母嘴上扣出来的食物为了孩子还捐给胡作非为的外人?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世卫:停止少儿接种,把疫苗捐给贫穷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