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停止少儿接种,把疫苗捐给贫穷国家 /
  4. 全部评论 /

世卫:停止少儿接种,把疫苗捐给贫穷国家

阅读全文
两年了,世卫组织连疫情源头都找不到,就是疑似也行啊,出来唿吁捐疫苗,捐你个头
回复
谭猴子,先把你自己接受中共贿赂的钱贡献出来再唱高调!!!
回复
简体字中国出生的吧!
回复
所有违背人性自私本心的行为,跟共产主义一样,都是有病
回复
把阿斯利康都捐了吧!
回复
如果这个SB能滚蛋,那可以考虑捐一点。
回复
老谭,地主家也没余粮了,况且人家发明,买得的疫苗还得先紧着你用?
回复
就你慷慨 黑弟
回复
捐给贫穷国家,他们具备冷链运输和保存的能力吗?等下疫苗作废了就皆大欢喜了。
回复
贪老哥啊,你快些滚蛋bv
回复
自己国家高价买回来免费捐出去。穷国家收到捐的疫苗再收高价给他们国民接种。
回复
老唐先把我党的封口费捐出来
回复
叫你谭姑妈把阿斯利康运回阿叉国
回复
先把世卫这些帮狗官的薪水捐出来再说
回复
Children lives matter!
回复
站着说话不嫌腰疼,儿童的命不是命吗?先把自己的财产捐出来再说话!
回复
阿斯利康捐出去
回复
滚!蛋
回复
我们可以捐Brampton的印度人去。有多少捐多少。捐一个Brampton印度人,Trudeau政府捐多一个 🙂
回复
这个人贪污上脑。
回复
加拿大订货量是人均5剂, 可以少量的捐一点出去
回复
滚----------
回复
嗯........还是先保证本国安全吧
回复
美加应立即退出世卫组织
回复
骂自己的第一祖国,西方政治西方民主你们真的了解吗。问心无愧吗
回复
美国有几倍于人口的疫苗,放在冷库里都快过期了,也不捐给穷国。 等穷国产生新变种,美国又要再研发新疫苗。这样真的好吗?自由民主的灯塔国就这么行事的?
回复
谭书记应该给中共说这种话,
回复
谭书记,你的厉害国主子呢?问他们要疫苗去。
回复
说什么加拿大人均5只疫苗,我一直在约打,都约不上,就这还要捐?
回复
孩子天性好动,再加上不知道害怕,口罩也很难戴好,如果有疫苗并且安全,儿童才更应该打不是吗?
回复
这位贪官就你特仁慈?居然不知道,加拿大每人只能打一针剩下救孩子,好比父母嘴上扣出来的食物为了孩子还捐给胡作非为的外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