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饮业呼吁联邦继续延长补贴时间 /
  4. 全部评论 /

联邦预计7月减少餐馆补贴 安省哀嚎恐倒一片

阅读全文
大曝光:多伦多DT1915兰州拉面,领了政府补贴后,加大对员工的剥削,苛扣工时,减薪… 在餐品上偷空减料,很多烂菜臭肉给消费者出餐,大家一定要抵制这种龌龊没有良知的商家!
回复
不是吧 他们还有一微信群 里面好几百号人
回复
必须抵制!!!
回复
没有关系,会有新餐馆诞生的。
回复
钱全是央行印的,最后是中产苦逼还,功劳算在政府身上。老板玩现金搞折扣偷税,而且公司税很短。
回复
中国人餐馆好多外卖都只收现金还打折。就是为了拿补贴还偷税。以前偷税的钱都不想吐一些出来吗。餐馆是偷税漏税的大户。基本上中国人开的餐馆都是报亏本的
回复
能以偏概全吗?真是一杆子打到一船人
回复
有几个点外卖的?多数餐店为了不丢失顾客接几个外卖单根本不够成本;不当家不知其艰难;哪个房主会给你减租金?以后陆续还会有餐店关闭的
回复
现在外面普遍是送餐公司,送餐公司目前在封城的情况下手20%, 现在各项成本全线上涨,餐饮业的利润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现在如果政府不支援,真要倒一大片了。不知道那么多情况不要乱评论。网暴都是由这些无知的人开始的,积点德吧
回复
餐馆以前偷税漏税赚的钱不应该吐一些出来吗
回复
不是所有的餐馆都一样,很多食材准备了又没人订餐,不准备客人又订这个餐,浪费很多,还有很多设备坏掉了,修好了,员工,备货准备就绪,又Lock down,之中的艰难只有我们知道,而且前途不明朗,心里很焦虑
回复
当潮水最终退去,才能看出谁一直在裸泳。。。
回复
没完没了的补贴是一个无底洞
回复
无论怎样,做餐饮业的真是不容易呀!
回复
大疫情下倒一片正常, 而在家躺着拿补贴一直关门不营业却不倒才不正常。。。
回复
补贴还要继续下去是肯定的,但是很多商家即使是补贴也要到下去。
回复
餐馆老板必需懂电商营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回复
餐馆老板必需精通互联网营销。
回复
对个人补贴还说得过去、但对生意补贴...
回复
比起香港,内地的餐饮业,加拿大餐饮业是个付出多,回报少的行业
回复
你懂个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