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税务自由日" 加国人今起才为自己打工 /
  4. 全部评论 /

“税务自由日" 加拿大人今天才开始为自己打工

阅读全文
换句话说,从1月1日到5月23日这4个多月的时间里,你都是在给政府“干活儿”,从5月24日开始,你的工作收入才真正进了自己的钱包,看来,一年当中有将近半年,你是在确确实实地给政府打工。 在小土豆的带领下,加拿大会一年比一年税收重,就是为了养美爹,各种懒人和土特产们。小土豆带领的联邦政府根本不理会加拿大人民的死活,无耻混蛋至极
回复
纳税人有权吗?看不到权力在哪里。总理说话每个人都能听到,一个纳税人说话谁搭理你?这是民主的骗局吗?或者是民主已经腐败了。
回复
政府本来的角色是大众选出来的服务者和代理人,可是无一例外全部变成了一个个独立的利益集团,站在了大众和纳税人之上,在部分国家甚至变成对立的集团,鱼肉民众,迫害异己。 左派宣扬大政府,搜罗更多权力(美其名曰维护平等),本质极其虚伪,自私,邪恶。 狐狸给两只小白兔分大饼,左一口右一口自己吃完基本全部大饼的故事,就是左派的花招,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喜欢成天把政治正确挂在嘴边的左派。我敢说那只狐狸吃完了饼,会把两只小兔一起吃了。 可惜社会上一半以上都是傻乎乎的兔子,光哭“我的一半钱被政府抢走了”有个P用。
回复
既然政府可以印钱无上限,完全自给自足,那大家就不应该交任何税,否则交税也远远不够土豆挥霍的,交的税越多,土豆挥霍的越多,还得不停印钱才够花的。如果非得逼纳税人继续交税,有个条件就是,土豆自由党必须花钱印钱有上限,这就跟你养个大败家子儿一样,你给他钱,但必须要求他花钱有上限,否则老子一个子也不给。
回复
好好看看财政预算再喷。这个是你仅剩的马甲了,珍惜一点儿吧。
回复
自由党万税!
回复
这是部分人,全体加拿大人真正给自己打工是从10月份到来年的二月份。
回复
从1月 到12月 工资单都在交收入税,
回复
是啊, 如果没有保守党悍然增加7% 的GST, 加拿大人的税务负担会减少很多。
回复
抱怨有啥用?不如自己努力多挣点。
回复
加拿大企业家、电视知名人物凯文•奥利里(Kevin O’Leary)表示,“税务自由日”是一个提醒加拿大人的日子,如果人们想减轻纳税负担,就需要选举出保证提高效率和节省资金的政治家们。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