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烧穿顶浓烟滚滚 大火蔓延殃及百年老市场

1 评论 加国无忧 51.CA 2019年4月12日 14:36 来源:本网编译 作者:吴楚河

据CBC最新报道,今天中午前,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最繁华热闹地区——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内一家餐馆突然发生火灾,并很快由2级上升为3级,危及到该地区不少著名建筑。

CBC的报道说,这家餐馆名叫 Vittoria Trattoria,位于35 William St。火灾发生之后,只见火势猛烈,浓烟滚滚,大有迅速蔓延之势,当局派出大批消防车和消防员到场灭火。

A fire broke out in the roof area of Vittoria Trattoria restaurant on William Street in the ByWard Market, and is spreading to nearby buildings. Amanda Pfeffer/CBC)

渥太华消防局表示,由于大火烧穿顶,烈焰和浓烟不断从烧穿的屋顶窜出,为安全起见,当局从屋顶撤下了正在上面灭火的全部消防员。

Scott Stilborn/Ottawa Fire Services

消防局官员说,大火也延烧到隔壁建筑,附近业者及居民也被迫撤离。不过截止到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CTV)

渥太华警方将出事地段封锁,包括Sussex Drive与Dalhousie Street之间的York Street;也包括Sussex 与Dalhousie之间的George Street。警方还通过推特发帖,呼吁驾车人士避开上述地区。



(@ByWardMarketBIA/Twitter)

目前不清楚火灾原因。但出事地区所在的拜沃德市场相当有名,在当地几乎无人不晓。

据悉这个市场正式创建于1826年,为加拿大最古老和规模最大的大众市场之一。但市场内有些商家已经在此经营了近200年。

据悉2009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渥太华时,还专程逛过拜沃德市场,并买了“海狸尾巴”解馋。也有想象力丰富的中国人将其称为“加拿大油条”。

其实“海狸尾巴”海狸无关,不过是一种油炸面食而已。由于海狸是加拿大的象征之一,故用了此名招徕顾客。在奥巴马尝过之后,“海狸尾巴”一时间名声大噪,食客趋之若鹜。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加国无忧微信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多伦多热点微信
分享
分享新闻到
微信朋友圈

扫描后点右上角分享

0 评论 | 注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