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靠着特朗普上位? 报纸致歉并且赔偿

0 评论 加国无忧 51.CA 2019年1月26日 14:13 来源:美国中文网

据CNN报道,自川普上任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成为大家关注和热衷谈论的焦点人物。媒体纷纷各显神通试图挖掘梅拉尼娅“背后的故事”。而一家英国报纸近日却因一篇报道的内容不准确栽了跟头,不得不向梅拉尼娅致歉和赔偿。

英国畅销报纸《每日电讯报》上周刊登了一篇题为“梅拉尼娅的秘密”的专栏报道,由美国作家妮娜·伯利所写,在涉及梅拉尼娅的生活和家人的内容上有不准确之处,被梅拉尼娅要求改正。

“我们毫不保留的向第一夫人和她的家人致歉,如果被指控的报道给他们造成了任何难堪,”电讯报周五晚在致歉信中说。该报纸称已经同意向梅拉尼娅赔偿“实质损失和法律费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梅拉尼娅通过她的律师要求该报纸做出修改。

“川普夫人经常被描绘成机会主义者,通过毁谤她的名字和形象,”白宫通讯主任格里森姆在声明中说,“她将不会坐视不管,看着人们和媒体为了收视率和头条编造谎言和错误的指控。”

这篇报道里被指控不准确的其中一个内容是关于梅拉尼娅的父亲,报道将他描绘成了一个恐吓者。

该报纸澄清道,“川普夫人的父亲并不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他没有控制整个家。”

此外,报道还说梅拉尼娅在斯洛文尼亚上了一年大学后退学是因为考试成绩不佳。不过事实是,她当时想要开始全职的模特事业。电讯报在致歉信中认可梅拉尼娅在1998年认识川普之前就已经是一名成功的模特,1998年的时间点也被写错成了1996年。

“川普夫人在她遇见川普先生之前,她的模特事业没有很艰难,她在事业上的发展也不是因为川普的援助。我们接受川普夫人在遇见她的丈夫之前是一名成功的职业模特,在没有他帮助的情况下获得了她自己的事业,”致歉信写道。

报道里还提到在梅拉尼娅在川普大选之夜哭了,这个描述也在去年出版的爆料川普的书《火与怒》中出现过。

“川普夫人在大选夜哭了的描写也是错误的,”致歉信中说。

这篇报道已经从电讯报的网站被撤。

这已经不是梅拉尼娅第一次通过法律途径挑战关于她的报道了。2017年,她向英国《每日邮报》提起诉讼,获得了290万美元的赔偿。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加国无忧微信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多伦多热点微信
分享
分享新闻到
微信朋友圈

扫描后点右上角分享

0 评论 | 注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