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指控大选投票机造假 Newsmax道歉

0 评论 加国无忧 51.CA 2021年5月2日 15:35 来源:世界日报

右翼有线电视新闻台Newsmax向多明尼恩投票系统公司产品策略暨安全总监库默道歉后,库默撤销对该台的诉讼。图为乔治亚州一名选务人员经过一部多明尼恩投票机。(美联社)

右翼有线电视台“新闻极限”(Newsmax)4月30日发表道歉声明,承认没有证据证明多明尼恩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造假;该台的道歉对象是“多明尼恩”产品策略暨安全总监库默(Eric Coomer),库默在“新闻极限”道歉后,撤销对该台的法律诉讼。

前总统川普一直指控多明尼恩投票系统在2020年大选动手脚,导致数以百万计电子选票遭到窜改,“新闻极限”也指库默在选举中操控选票致川普落败,库默去年12月就此提出诽谤诉讼。“新闻极限”终于道歉,承认没有证据证明这些指控是真实的。

自川普落败后,有关库默操纵投票的消息在包括“新闻极限”在内的右翼新闻媒体愈演愈烈,库默甚至说收到川普支持者的死亡威胁,被迫带着家人躲藏起来。

“新闻极限”在声明中表示,找不到证据表明库默以任何方式干扰多明尼恩投票机或投票软件,也没有证据表明他曾与左派的“反法西斯主义运动”(Antifa)成员有任何联系;声明中也对库默及其家人所造成的任何伤害表示歉意。

作为交换条件,库默撤销对“新闻极限”的诉讼,尽管库默的代表律师拒绝置评,但消息指库默已与“新闻极限”达成和解。

据悉,库默提出的诉讼指这些不实的说法侵犯了他的隐私,威胁了他的安全,损害了他的声誉;除了控告“新闻极限”,还包括前川普选举诉讼律师席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前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保守派播客主持人欧特曼(Joseph Oltmann)、保守派政治评论员马尔金(Michelle Malkin),及右翼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同时还向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主持及评论员索赔16亿元。

当面对法律诉讼时,川普许多媒体盟友纷纷道歉,例如保守派刊物“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就撤回多篇文章,承认这些文章都是依靠毫无根据的虚假消息来源。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加国无忧微信
51官网微信 QR CODE
多伦多热点微信
分享
分享新闻到
微信朋友圈

扫描后点右上角分享

0 评论 | 注册

网友评论

[ 您尚未登录。请点击右侧按钮后,登录后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