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744例!24死亡,阳性率继续降 /

安省新增744例!24死亡,阳性率继续降

过去几天安省每日病例一直在1000以下,但数字略有上升,不过今天新增感染人数有所下降。安省共报告744 例新病例,低于周五的 914 例和周四的 870 例。今日报告 24 例死亡。

图源:CP24

据 CP24报道,安省连续 7 天新感染病例滚动平均值继续下降,今天降至 844。这比昨天的 889 和上周六的 1,248 有所下降。

今安省确认了 24 例与病毒相关的死亡,使安省的 COVID-19 死亡人数达到 8,844。

过去 24 小时内安省处理了 27,819 次检测,检测阳性率为 3.1%,低于上周的 3.6%。

安省卫生厅称,目前全省有 625 名 COVID-19 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 ICU有516 人。对比上周此时,安省有 934 名 COVID-19 患者,ICU 有 626 人。两个数据都有明显下降。

在今天报告的新病例中,多伦多有 181 例,皮尔区有 123 例,汉密尔顿有 61 例,滑铁卢有 51 例,约克区有 48 例,Porcupine Health 区有 48 例。

相关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ontario-reports-744-new-covid-19-cases-24-more-deaths-1.545773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问问你们自己,这些所谓的数据你们信吗?
回复
都是自说自话!我自己没有去检测过!我的邻居也没有去检测过!又没有普筛过!肯定不可靠!
回复
信不信由你呗,反正也不重要了!自求多福保重吧!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解封.你们这些不喜欢加拿大的可以回国了!免得房价一直涨..
回复
假如不信,信什么?你以为公布数字的人有什么利益?不是每一个国家的领导人都是一样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报道这些数字意义不大, 赶紧接种疫苗才是关键!
回复
疫苗是另一种方式的病毒
回复
阳性率走低,说明人群中的感染率下降了。美国已经有很多地方,如纽约,阳性率已经小于1%。一个月前,安省的阳性率常常是10%。这个10%很恐怖。设想一下,你前去检测,排队的人群中每10个人就有一个阳性。所以要感谢疫苗的大规模接种。
回复
没实现大部分人打完第二针, 疫情不可能算得到控制.
回复
这些数字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关键在于打第二针。卫生官已经说了,第一针对印度变种的效力有限。所以接下来,数字会升高也有可能
回复
打完两针疫苗后,除了那些不好运没产生抗体的人,有抗体的保护期是不是只有6个月,那这样不就没完没了了?
回复
病毒的自我复制有一个衰变期,它会告别人类而去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