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可悲!多伦多日餐馆公开乞求匪徒别再砸店了
近1年半来,餐馆行来受新冠疫情的打击最重,更糟糕的是,多伦多一些餐馆频频遭匪徒打砸抢,可谓雪上加霜。
位于多伦多圣劳伦斯市场(St. Lawrence Market)的一间餐馆实在是不胜其扰,近日张贴告示,乞求破坏者不要再打砸自己的店玻璃。

图源:BlogTO
这是一间日餐馆,名叫Fuzen,有网友拍到贴在店门玻璃上的告示。
网友表示:“这真是可悲,我家附近的一家日式餐馆不得不恳求破坏者不要打破他们的窗户。”

图源:Twitter@ConsumerSOS
这条恳求信息提到了这家餐厅在挣扎,并请求肇事者停手,否则会将监控录像交给警方。
BlogTO联系了多伦多警局,得到的回复是,截至7月23日,Fuzen还没有向警方提交任何报告。
餐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窗户已经被砸了两次。
Fuzen在当地经营了十多年,店里的寿司物美价廉,是一间颇受欢迎的日餐馆。
报道称,只能希望最近针对Fuzen的一连串攻击结束,餐馆可以安心地为客户服务。
相关链接:
https://www.blogto.com/eat_drink/2021/07/toronto-restaurant-pleads-vandals-stop-breaking-their-windows/
土特产们会因为一个祈求就放弃它们的百年成传?做梦吧。在左棍多元垃圾文化高于一切,大爱无边的法律体制下,唯一可行的或许是私募基金,重奖勇于果断打死打残劫匪的英雄,以补偿那些被“防卫过当”的左棍烂法捆住了手脚的英雄们吃上牢狱官司。
回复
这是在装得痢脸上pia pia地打,不过估计左棍们皮够厚,无所谓。
回复
可以学底特律装防弹玻璃铁丝网。那些匪徒,吸high了,饿了,家里一堆孩子,只能去餐馆找点。反正1000以下不出警
回复
我们这些自由党的宝贵资产,只会打砸抢烧杀。你不让我砸,我干什么我去啊?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回复
没办法,市中心从联邦到省到市的议员全是左胶一统天下,从市民到商家一次又一次选出这些政客,也怨不得谁。
回复
加拿大的治安:
巳经遍体怜伤,焦头烂额。
政府所有部门已到了,金碗盛狗矢,尸利素歺台。的地步。腐朽化不了神奇,太可悲。
回复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5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