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持续上升!安省连续四天新增200例以上 /

持续上升!安省连续四天新增200例以上

安省政府网站1日报告,新增确诊218例,全省累计确诊550,654人。

(CP24)

新增治愈155人,至今539,640人已康复。

当日新增死亡2人,安省已有9347人死于新冠。

现有确诊1667人,比前一天增加61人。

阳性率攀升至1.4%

安省最近连续七天日均新增确诊189人。近期安省的每日平均新增确诊人数出现逐渐上升的趋势。上周时,全省日均新增确诊157人。

过去24小时内,安省实验室共完成了超过14,000次检测,阳性率为1.4%,比昨天的1.2%进一步升高。

(安省政府网站)

多伦多新增确诊最多

从各地新增确诊的情况看,多伦多市新增最多,新增确诊40人,皮尔区新增33人,约克区新增23人。

其他新增确诊在10人及以上的地区包括:Minddlesex-London新增确诊16人,Hamilton新增14人,杜兰区新增13人,滑铁卢新增12人,Haliburton、Kawartha及Pine Ridge地区新增10人。

Delta感染超4800例

据安省政府网站统计,安省实验室进一步确认发现了61例Delta变异病毒感染者。目前全省已发现的Delta毒株感染者累计达4802人。

四种变异病毒感染人数统计如下:

(安省政府网站)

住院情况尚稳定

在今天住院人数统计不全的情况下,安省有78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现在全省有110名新冠重症患者,比上周时的127人进一步减少。其中78人需使用呼吸机。

一天仅6万多人打疫苗

近期安省疫苗接种的速度明显放慢,还有近20%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人未打第一针。

昨天仅6万多人打了新冠疫苗,其中1万多人打第一针。

上周安省疫苗团队平均每天注射15万支疫苗。

全省已有超过900万人完成了两针的疫苗接种。

(安省政府网站)

参考链接:

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既然无法改变环境,那么可以尝试改变自己以适应环境。现在既然无法消灭病毒 ,那就改变自己的行为保护好自己而与病毒共存。这样才有机会战胜病毒。
回复
上一次大流行时,因为没有疫苗,死的人很多。可人死了,烧了,埋了。一条传染源就断了。所以,变种少。最终病毒衰竭消失。这次流行,各国政府草率开发,推广疫苗,药厂趁机大发横财。再踫上脑残政府,最终造成很多变种。病毒在接种和没接种的人来回传染,反复放大。如果这样下去,不是人病毒要和人类共存了,就是病毒把人类给灭了,再有可能就是疫苗把人类变成僵尸。
回复
开macan得也就这档次了,呵呵
回复
科普一下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度娘一下你就知道了
回复
基本同意你的观点。有些人看了可能会不理解你的点。然而我之前有看到现在用的疫苗mRNA技术的发明者之一 Robert Malone 就站出来说了:他担心短时间让全球人大规模接种疫苗 会导致疫苗免疫的不确定性 本来病毒在自然环境下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弱 然后就没有了(甚至可以参照以前的sars 当时都没有疫苗 然后就没有了)然而病毒也是有思维的 突然间人类之间大量接种疫苗 会反而使病毒尝试更不确定性的变异(对病毒来说变异才能继续存活)病毒会立马知道怎么去更好地变异去突破疫苗的屏障 因为是短时间大批量人类接种 就是一种不自然的演变 这也导致病毒的演变会“非常规化”。
回复
S君不是一个好鸟,疫情是全国的疫情,S君多次偏偏拿安省说事,很明显,S君肯定心怀鬼胎,别有用心。 加拿大政府不作为,病例新高完全是加拿大政府不作为的表现,全世界所有国家动用国家力量全力抗役,唯独加拿大例外,加拿大只有地方政府忙的焦头烂唉,i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抗役太混乱,病例新高,原因是从没有统一国家抗役政策,没有用国家力量全力抗役,加拿大政府根本不顾百姓死活。
回复
土豆又要大选了,抓紧下台
回复
没有人的传播,病毒什么也不是。做好个人防护,拒绝传播!
回复
死亡率低了,但是确诊了后遗症太可怕,还是得小心啊~
回复
第三针在路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