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皮克林14头野猪被抓获并安乐死
皮克林市发现野猪破坏环境后开始行动,经过数周的搜索,11月底工作人员捕获了11头野猪,而最后三头公猪也在周一被抓获,现在14头野猪被人道地安乐死,将被送去进行尸检和研究。

图源:citynews
可怜的pigs,全家被灭门,年关都没能过去。
回复
二师兄说冤啊,明明叫 pigkering 野猪林
回复
其实野猪比某些白皮猪对社会的危害小很多,且病毒少很多。
回复
有出动军队吗?
回复
挺美味的
回复
“将被送去进行尸检和研究。”抓紧机会做研究。
回复
查看全部 1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