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安省将开打第四针新冠疫苗
正在考虑第5针
回复
三个月一针,一年四针,啧啧!带劲。
回复
打!使劲打!感觉第三针还没开始又开始想第四针了,不知道中了哪门子邪。
回复
大家不要急, 疫苗厂家已经给群众准备到了第365针, 以后每天一针,不打不给出门😂
回复
这是吧接种疫苗当扎小人吗?
回复
第三针都抢疯了就别谈第四针了
回复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查看全部 8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