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知名华人餐馆遭影射回收地上酱料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华人餐馆遭影射回收地上酱料 当事者回应

阅读全文
逻辑上的分析,半桶洒了,还有半桶可以继续用,把地上的放回桶里,怎么说都像是回收后继续用。被人这么理解也没说的。正确做法是马上找另一个容器把洒了的清理。我觉得做餐厅的必须像对待家里做饭一样,必须想象中你做的一切都会暴露在摄像头下。
回复
正解, 这才是有逻辑头脑的人,,,一个餐馆没有垃圾桶吗?。。。
回复
言之有理
回复
如果是你自家的酱汁撒地上了,还有一半好好的,你会在地上收起酱汁倒回原包装一起扔掉,还是把地上的用别的东西收起后倒掉?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Pommainville告诉Global News:"他推装着酱汁的手推车,但走着走着酱汁就掉下来了。起初我只是想,这只是一个意外。但是当我看到他开始用手把地上的酱汁舀回桶里时,我想,他做的事情完全超出我理解的范围。" 清理被自己弄脏的路面超出了你的理解范围?你的理解范围真的有问题哦。
回复
主要看怎么打扫合理,是应该毁了另外没有污染的半桶吗?还是用工具另外的容器处理废弃的垃圾吗?
回复
我觉得清理完了难道不是应该扔到垃圾桶里吗?拎回店里干什么?打个比方,你在公共厕所把用过的纸巾很小心地折起来,放回包里,别人觉得恶心,你告诉我,你要带回去统一扔掉,你觉得谁会信?
回复
比喻的虽然有点恶心,但确很有道理😂
回复
虽然略显苛求,但是对食品卫生引起重视比不重视要强。
回复
清理被自己弄脏的路面超出了你的理解范围?你的理解范围真的有问题哦。------------------------------------------------------------------------------------------------- 不是“清理被自己弄脏的路面超出了你的理解范围”,而是清理的方式超出了人家的理解范围——用手清理垃圾?垃圾不放垃圾桶?
回复
更不可理解了,垃圾如何不通过手能进入垃圾桶呢?机器人可以,加拿大发达到这个地步了吗?
回复
回复 AllanWang:跟我玩文字游戏是吧? 那你找对人了。 你擦屁股是通过手,还是用手?
回复
回复 wulv:你有病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捡起来继续用!餐馆人都知道!不承认也加不了分的!你隔壁的1915兰州拉面和老娘水煎包,臭肉烂菜一样给客人吃,必须曝光!
回复
可以起诉这个恶意发视屏的反华人狗东西
回复
总共是6桶,1桶洒了部分,还有半桶可以继续用,为什么把洒在地上的放进桶内? 为什么老板说6桶都作废不要了? 再说,回收那桶没有必要和另外5桶一起拿进店里,店家解释不合常理。 https://globalnews.ca/news/8482538/toronto-chinese-restaurant-employee-explains-viral-video/
回复
有病吧你,这么多酱料当然是先放桶里,不然还留在 地上,不是说了这里有行人车辆经过吗
回复
餐馆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就要出示自家或附近邻居安装的摄像头拍到的完整视频,证明这个员工掬起的酱料是倒进一个空桶里而不是倒进原来装有剩余酱料的桶里,否则百口莫辩。
回复
你有什么证据一口咬定他又用那些地上捡起的番茄酱了,脑残心里够阴暗的
回复
回复 canadatoday:如果你要是老板你就一定让员工把那一桶全扔了, 我特相信你。
回复
回复 canadatoday:你眼睛和脑子都非常不好使!看不明白我的文字就多看几遍!想不明白我说什么就你就问问身边的人!我既没有说他拿回去用也没有说他拿回去倒,我让他去找证据堵住那个女人的嘴!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哈哈给你们拍下来当然要狡辩啦!难得我会説掉在地上的酱料再次回收到你的餐桌上让你品尝
回复
处理弄脏的地面就是要回收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打扫干净地面吗?滑倒了人怎么办? 路面会结冰。拍摄者,别有用心。
回复
仇中厌华者接机带风向。
回复
肯定是捡回重用的不用解析了
回复
先用橙色地桩把撒酱的地方围起来,餐馆擦地用的警示牌也可以,然后找沙子和酱料混起来收走。滑倒人麻烦就大了。
回复
为什么不断被人歧视,哎。。。
回复
前几天那个不戴手套的呢?
回复
一个是土豆宝贵的资产,一个是华人四等公民! 你觉得毒老多会怎么选呢?
回复
这就是提醒我们,以后东西倒了,或者东西掉地上了,不要去外理?
回复
应该用垃圾桶去处理地上的垃圾
回复
好难令人不怀疑 正常用水沖走酱汁更合理
回复
我又不明白了,洒在地下的酱油又怎能再装回筒里呢?
回复
是酱不是酱油。
回复
应该起诉拍视频和发布视频的,太恶心了
回复
赶紧起诉,餐馆不去你去
回复
自己做好点就不要怕别人说。
回复
人家怎么处理有人家的方式,怎么还有统一标准?要按你的方式处理么? 黄川粉们看到华人被他人攻击,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一样。
回复
只有图片吗?有视频吗?他是用同一个桶?
回复
总而言之!做事还是要小心一点
回复
俩个问题问问键盘侠,番茄酱是红色的,它是完全洒了一大片地,混了地上的泥土,然后一起炒菜,或上桌?请问要怎么清理掉番茄酱里的泥土,让它看起来像不脏的番茄酱? 第二个问题,中餐馆的可回收垃圾桶是放在哪里的?答案是在厨房里,因为饭桌上的食物等等都要倒进去,然后满了,晚上再推出来,所以视频里,只看到可回收垃圾桶和黑色垃圾袋
回复
录像在这里: https://globalnews.ca/news/84825 ... plains-viral-video/ 视频中,一名多伦多中餐馆的员工,将洒在地上的酱汁重新舀到一个桶里,然后带进餐馆。 这个员工将刚送来的5(6?)桶酱汁(从送货车上卸下来)用推车拉到餐馆旁门(后门),然后手提到餐馆内。 装酱汁的是白色的桶,他将洒在地上的酱汁重新舀到一个白色的桶里,放到推车上(其他装有酱汁的白色的桶上面)、拉到餐馆旁门,然后手提那个白色的桶到餐馆内。是酱汁, https://globalnews.ca/video/8482792/toronto-restaurant-employee-explains-viral-video-of-him-scooping-sauce-from-the-ground/amp/ 当事员工Zebin Lin,在接受Global News的独家采访时说:“我告诉老板说6桶中有1桶洒在地上了,他让我6桶都处理(扔)掉。” 老板在接受Global News的独家采访时说:“6桶都处理(扔)掉了。”
回复
你会继续去他家点饭吃的,我信还不行?
回复
同意他拍了吗???? 是不是侵犯肖像权了???
回复
她当然可以拍摄及上载,但问题是她只是上载一部分,而非全部事实,令人产生无谓的遐想,这就是不负责任,更可是诽谤。遗憾的这种人真的不少!
回复
这里全是中国人, 中餐的后厨到底怎么回事,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必要还在这里争论事情的真伪么?加拿大这除了使用地沟油我没听说过,恶习的事多了,消息来源还都是靠谱的。 我也听说特高大尚的一家中餐馆质量要求极严,可这么做是靠他家的高菜价做保证的。 除非你每次只去这家, 中餐的口味如此众多,没谁总能只吃一两家馆子吧。怎么办,只要没亲眼看到,就装没发生呗。 争论这则新闻里到底是如何处理那桶酱料的,多余。因为类似的事仅在多伦多就不可能没有。
回复
你美爹的狗粮高大尚,所以你吃了就拉。 哈哈楼下屎壳郎狗急跳墙了,看来你从小是就吃自己蹿的稀长大的,怂样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