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推动C-5法案:持枪打劫不用坐牢? /
  4. 全部评论 /

持枪打劫不用坐牢?对杜鲁多来说,政治正确比社区安全更重要

阅读全文
小杜你就明确表明了吧,监狱接收罪犯的数量按美国大学招生执行的“平权法”,即按种族人口比例分配好了。如果华人罪犯没达到人口比例,就到大街上随便抓几个放进去,以达到与黑人相同的犯罪率。 他妈的!王八蛋!
回复
左棍的轻罪化修法,是导致社会动荡和司法失效的根源。轻罪化会导致犯罪成本过低,等于变像鼓励了犯罪。 毒品私枪遍地,盗窃抢劫横行,这边土豆喜迎难民南美免签,那边警察疲于奔命到处抓人,然后法官依法判决罚酒三杯后放人。 可笑不?警察动用无数资源耗时耗力抓了人,法官转头就依法放人,因为左棍修改的法律就是这样的,法官能咋的?警察能咋的? 到最后就是警察消极怠工,因为抓了也白抓,社会治安进入恶性循环通道。
回复
三藩刚动用recall的权力recall了一个DA。这个混蛋DA就是推动轻罪化的急先锋。他上台以后,三藩入室抢劫,路上偷窃等发案率上升了46%。民众忍无可忍,以接近60%的票把他赶下了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recall投票中,亚裔和Hispanic起了很大的作用。加拿大应该也有类似的动作,废掉这种混蛋总理和党派。
回复
自由党不下台,加拿大没未来!
回复
顶你
回复
很快零元购将成为新常态
回复
怎么感觉政客成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回复
土豆要禁好人的枪,然后特产的枪,都是各种非法的。
回复
二B,傻帽,阿斗,一驼屎。。。。。,请大家跟帖补充
回复
脑残,骗子,戏子,鸵鸟,变态,驴粪蛋……下面请补充
回复
现在这么多的枪支犯罪确实和墨西哥免签有关
回复
持枪打劫不用坐牢?那么持枪打劫会因为联邦自由党政府禁枪(否则给予惩罚), 下次打劫时就不带枪了吗?想想, 是非法持枪罪过大, 还是持枪打劫罪过大?!
回复
不抢劫,你要枪做什么?当然是非法持枪比持枪抢劫罪大
回复
回复 pick3:西方国家有枪的人多着呢,这是他们的tradition, 买枪时必须登记所有信息,如果非法持枪,肯定是想犯罪,你的思维还在中国,持枪一定是坏人
回复
恶心 呕吐
回复
现在难民,低收入,犯罪分子都成了自由党拉拢的对象了
回复
原来这就是小杜总理“扭转监禁率”的方法——通过降低刑罚。这意味着,总理大人尽管一再强调如何让街道更安全,但是其实根本不关心这个。
回复
土豆的脑袋抽筋了 并且有越抽越厉害的趋势 希望他能象动画片simpson 预言的一样今年就下台
回复
白人娘们儿就喜欢这个总理,理由是长的帅,你能奈何!
回复
早前的数据指,在联邦监狱中,原住民背景的囚犯占总人数的32%,而女囚犯中原住民的比例高达50%——尽管原住民女性仅仅占到全国女性人口的4.9%。 以后坐牢按族裔比例分配,必要时抓一些遵纪守法的华人进监狱平衡一下族裔比例
回复
华人为什么不参政?看看印度人的觉悟!
回复
举个例子,在现行的法律下,枪支走私和非法枪支销售的法定最低刑罚是三年。一个人只要在此罪名下被定罪,至少也要坐三年的牢。可是C-5法案把这个取消了,意味着罪犯可能一天牢也不用坐了,直接回家。
回复
控枪重要,对罪犯的惩罚同样重要。
回复
土豆不是黑帮派来卧底的吧?卯足了劲全方位毁掉加拿大。
回复
持抢打劫,体现政治正确吗?。如果是这样,这样的政治就是犯罪政治
回复
支持禁枪。也支持给持枪犯罪应有的惩罚。有人说禁枪只能禁好人,禁不了坏人。看看美国大规模枪击案,很多都是所谓的好人从正常渠道合法买的枪。
回复
土豆是罪犯的总理,不是加拿大人的总理
回复
看看美国校园枪击案,很多都是所谓好人合法购买的枪。
回复
谁投了他的票,应该出来给大家谢罪
回复
民以食为天,仓廪足而知礼节。 一个社会,要真正解决犯罪问题,尤其是要解决因缺乏基本需求品而铤而走险类的犯罪,这个社会必须首先解决饥饿、贫困、无家可归等与人基本生存有关的问题。 一个社会,如果存在饥饿贫困无家可归,这个社会的成员整体和政府,本身就是在从事犯罪。 如果哪天食品银行因为没人使用而关门消失了,我估计犯罪率可以下降25%; 如果哪天人人都有房住、有家可归,我估计犯罪率会下降又一个25% ; 如果哪天工作穷人Working Poor消失了,工作的人都有体面的工资而基本生活有保障,我估计犯罪率会下降40%。 我们抵达这三天之后,社会中的犯罪率,将下降到今天的10% 。
回复
If they pass the law, all gun shop will be closed. People just put out a table on street and sell guns
回复
这是自由党有意为之,选自由党的人是不是拥护自由裆的这个决定
回复
真是恨透了可恶的土豆!
回复
谢谢自由党粉丝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