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连锁餐厅出新规 先付钱才能上菜 /
  4. 全部评论 /

先付钱才能上餐!顾客气炸 加拿大知名连锁餐厅出面喊冤

阅读全文
我记得我之前在餐厅兼职的时候, 一个月至少会碰到一次跑单的情况, 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看着像16-18岁左右). 如果是聚餐, 一桌的价格估计至少100+甚至还有200+, 跑单了没人想负责也不愿意负这个责, 尤其现在餐饮业都不好做. 所以我个人觉得针对部分群体可以提前收费 (不知道合不合法), 但确实需要在点餐之前就要告知客人.
回复
在有些治安不好的低收入社区,加油站要求先付款再加油, 因为加霸王油的多, 店主负担不起. 生意不好做呀, 这跟歧视真没什么关系, 跟亏钱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先付钱,就不用给小费了
回复
好主意。以后就可以给客人选项。先付款不用付小费。估计大多数人都先付款。起码省了15%
回复
我强烈支持, 这样可以杜绝霸王餐
回复
先付钱后付钱有什么区别,除非想吃霸王餐。很多聚餐的都是菜上齐了就开始收费,因为这里聚餐大都是AA,一桌十几个人,分别点自己的餐,如果等吃完了再收费,太耽误时间。
回复
只能说现在加拿大社会风气越来越让人没安全感
回复
去麦当劳吃汉堡不也是先付钱后取货吗?肯德基也是这样呀,习惯成自然。现在加油先付钱也习惯了。 规则与道德水平有关。以前在德国坐出租下车都不用付钱,签个字告诉司机谁付钱就行了,人家普遍讲信誉啊。
回复
餐馆可以规定先付钱再上菜,但应该一视同仁,而且应该提前声明。
回复
这个属于做生意的风险之一吧,改成快餐,先收费无可厚非。但是餐厅先收费就会很奇怪。我先付钱,在餐厅坐上一天占着位置不走,怎么办?可能你连借结账提醒客人该走了的借口都没了,另外就是小费该怎么收?
回复
跟坐车买票一样啊,爱坐不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