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百万元房屋征税
/
全部评论
/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包括豪宅屋主
阅读全文
Yong Heng
2022-11-15 15:51
举报
27
应该首先对两套,三套,四套...炒房征税
回复
fan nao
2022-11-15 15:51
举报
19
是脑子有病吗? 现在什么房子不是百万? 另外政府制定政策能不这么单一吗?我住的百万房子,如果自住和投资一样吗?我住百万房子,打工交税和有的人宣称没收入,不用打税还享受各种补助的能一样吗?稍微有点脑子的就知道到底应该去那合理薅钱了吧
回复
玫琳小屋
2022-11-16 01:06
举报
0
现在独立屋有几个低于百万的?半独立都超百万!稍微新点的地点稍好的,想不上百万都难。
回复
angela1
2022-11-16 09:11
举报
1
所有住在非安省BC省其它省的人都想割安省BC省的肉吃因为他们羡慕嫉妒恨!!
回复
kenada
2022-11-15 16:31
举报
16
这是100万什么概念?是成交价还是评估价?如果是评估价的话,20年前20万的房子现在起码也要过100万了,人家要被迫交这个税吗? 现在市区一房单位都70万以上了,是个房子都过100万了,真的实施这样的税,估计下来到处 都是香港式的袖珍房,纳米房了,大家被迫买低于100万的房子。 要压制炒房,应该是对短时间转手的房子加倍征重税,随着年份增加一直往下递减。
回复
手机用户__A5uXDg
2022-11-15 16:15
举报
16
穷人都希望社会主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社会主义,这个国家就越来越多的穷人,共同贫穷就实现了。
回复
SJZ2004
2022-11-15 16:53
举报
3
这个建议很好,房子会便宜很多,多好的事情,你喜欢画饼充饥吗?
回复
hopesoso
2022-11-15 16:39
举报
15
在大多地区,100万的房子真的不是豪宅。这样收税,房价肯定暴跌,所有的房子要重新评估才合理。
回复
土狼之屯
2022-11-15 19:10
举报
2
房价不会暴跌,反而租金会暴涨...
回复
你好-
2022-11-15 16:40
举报
14
要点脸行不,整天盯着别人兜里的钱
回复
ninithepug
2022-11-15 16:12
举报
14
俺们自由党吧,在新税种上,总是很有思路,对经济么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这个明显是利用百姓仇富心理,不make any sense
回复
八戒吃瓜
2022-11-15 16:39
举报
13
土豆发动穷人斗地主,转移他制造出来的社会和经济矛盾,可关键是土豆收再多的税,也不会干人事啊!
回复
知己者容(强)
2022-11-15 16:34
举报
10
凡投支持票的人皆希望加拿大越来越穷,这种思路的人只适宣到越南,柬埔寨,等国家去生活。
回复
不做大哥好多年
2022-11-15 16:11
举报
10
多数人暴政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2-11-15 17:17
举报
9
GTA的土地房, 哪个不超过100万, 都算豪宅? 穷疯了吧?
回复
Rigatini
2022-11-15 16:41
举报
9
这个generation squeeze 非盈利机构的调查研究一定有缺陷!他们可能编造了数据。不知所云!
回复
APP用户__东方@新旺角
2022-11-15 15:59
举报
9
100万买不到大屋,最多买倒小的镇屋,难道加拿大也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回复
eiman
2022-11-15 17:45
举报
8
几天之间乌克兰5亿,东南亚3.3亿,又要埋单收税啦
回复
APP用户__y0Xjgt
2022-11-15 16:17
举报
8
那要看这房子的价值是政府跟的估价,还是实际交易的价值了!我的房子买时一百二十万,但政府给的估价值是八十七万
回复
Yi man 半永久紋眉
2022-11-15 20:18
举报
7
这个小土豆严重嚯嚯加拿大这个已经被掏空了的国家,到处难民打砸抢,拿救济金,而这个土豆和老婆出去一晚就几千块,国债翻倍的涨,没钱了就从中产阶级人群掠夺?这些靠劳动的中产阶级是最惨的。
回复
刚好路过
2022-11-15 20:55
举报
6
支持! 万税!万税!万万税!
回复
xike
2022-11-15 18:42
举报
6
现在多数中产阶层的住房都超过100万了,这是让加拿大走向破产的SB想法!
回复
阳新
2022-11-15 21:42
举报
5
是时候收人头税了
回复
Yi man 半永久紋眉
2022-11-15 20:15
举报
5
现在有房子低于100万的吗?脑子没了吗?如果控制是不是说首先考虑炒房的人?是不是考虑一下所谓难民吃香的喝辣的还拿救济金的人?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22-11-15 19:52
举报
5
没道理,为什么是一百万不是九十万获一百一十万? 温哥华的房价和草原省大西洋省的房价有可比性吗?这不是变相补贴边远地区吗?
回复
HDPlayer
2022-11-15 18:58
举报
5
townhouse都超过1百万了,这税就是针对穷人的,2百50万以上勉强算大房子吧
回复
angela1
2022-11-15 17:04
举报
5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因为加拿大多数人没有住百万豪宅
回复
APP用户__bvNX7M
2022-11-15 21:13
举报
4
评论里的有些人真的挺奇怪的。你们不知道西方国家就是靠税收来弥补贫富差距的吗?如果不想交税可以回中国啊,房产税没有,而且还有成千上万的法子避税逃税。来到加拿大,又不舍得交税,那你来这里干吗?
回复
WhoAmI_Canada
2022-11-15 19:50
举报
4
小编,你确定你是在加拿大还是在鸟不拉屎的岛上?你确定今天你吃的是人吃的饭?你确定加拿大就两个人,你爸和你妈?在加拿大,房子的均价都快100万了,还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请做个正常的人,不要造谣行不行?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22-11-15 19:53
举报
3
这事跟小编有什么关系?过分了!
回复
土狼之屯
2022-11-15 19:09
举报
4
租房子的你们不觉得增加的税会转嫁到你们租客头上吗?有点脑子好吧!你和房东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房东加税你就被加租,这是千古定律
回复
kylelong
2022-11-16 06:12
举报
3
50万就要征税,要知道,很多人没有房子。
回复
he_mu_jia
2022-11-15 22:53
举报
3
尽管自己房子市场价值超过1M,但是还说坚决支持收附加税。这样对我们的后代和国家经济发展有好处。以后再不会靠市场地产投机分子把国家经济吹成一个大泡泡虚弱的很。国家的真正坚实发展是实业和科技发展与创新企业。而不是炒作泡泡来的。
回复
01234
2022-11-16 11:54
举报
2
现在的屋子那不是过百万的!
回复
rainbowjoy2030
2022-11-16 09:12
举报
2
加拿大自由党该滚蛋!大通胀就是他们的错!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大多数加拿大人赞成对超过100万元的房屋征税,包括豪宅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