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排华法出炉100年,今天反思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排华法出炉100年,今天反思什么?

阅读全文
我看到一帮只会趴着的华人。 现在别人允许你的站起来时, 你还是觉得趴着比站着好。 看看黑人运动, 土著居民的领袖们。 历史上白人欠下他们的债, 就永远欠他们的债。所以他们的特权和优先劝越来越多。 华人有他们的10% 的骨气就好了。 不要哪天你家子女的 分数高出别人300 分却跟藤校无份, 水平高也跟某些行业无份。 那时你哭就只能上吊的份。 那些整天主流挂在嘴边的 我打赌你不在任何一家大公司上班。
回复
华联社和二胡勾结,反复拿这个一百年前的法案来试图阻止外国人代理登记法案,不知道目的何在?希望我们真正想扎根加拿大的华人不要像当年被人当猪仔一样再次出卖!
回复
今天纪念排华法案一百周年是为了防止正在发生的又一个法案的温床。再过一百年加拿大会为今天对中国及华裔社区的攻击而道歉的如果加拿大是一个民主开放的国家。
回复
你想的太远了,再过100年你在哪?火星撞地球都不知道。还是珍惜当下美好生话吧,不要给二胡和侨领们利用。人家是有个人政治目的,你一平百姓跟他们后面喊口号不是很可笑吗?看看主流社会吧,,有谁在压迫华人社区?只有二胡因为心里有鬼才忽悠华人参加集会。为您好,奉劝一句,千万别上当!
回复
回复 海上海:难道加拿大一百年前就预计到中共会操作加拿大的选举?种族歧视的法案还会被受歧视方的人接受并为其辩护,那是哪方神仙?为你好,远离政治
回复
事实证明无论是华人前辈还是现在移民,他们都来对了,我们反思过去,就要感恩加拿大。 作者这话讲的真好。这就是高度。既然已经抛离祖国在这里生活了,就要珍惜这里学会感恩。不要吃碗里肉翻碗底。 很怀疑那些号称代表华人的侨领们是否真的为华人利益,他们更多的动机只是利用华人大众为他们在国内擦亮招牌,为自己在这里谋取经济和政治利益。 6月24日那场活动,反正俺不会被人当枪使,有人为了免费交通吃喝而去,那是他们自由!
回复
邱香果?来对了?被骗来了。
回复
不要随便代表别人!
回复
外国代理人登记制度是一件造福我们子孙后代,使其幸福安宁的生活免于生活被被独裁邪恶政权滋扰的好事。这样的法案早就应该及时推出!不知道二胡紧张什么?你们若是中共代理人,则属于不打自招;你们若不是,那么上蹿下跳的表演给谁看? 再说法案明确的说是要“外国”代理人登记,并没有特指“中国”或“中共”,你们拿屎上身,自愿认领就算了,还恬不知耻的拉全体华人给你垫背,要不要脸啊!告诉你,海外华人不吃你这一套!
回复
文章写的非常理性非常好,既然移民而来,而且享尽福利,就要学会感恩,这是做人的基本品格。 实在不明白二胡参议员和侨领们整天捣乱什么,加拿大现在的气氛对华人不好吗?有议员犯错那是他们个人的事,与180万华人有什么关系?在此,大胆声问一下51网民,有谁觉得自己在加拿大受虐待了?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624集会就是一场误导华人(亚裔除外)的大骗局。
回复
100年了,加拿大还没有出一个华裔加拿大总理,甚至一个亚裔加拿大总理,很值得反思.....
回复
稍微有点政治敏感度的人都知道这个所谓的外国人登记法针对的是谁,别在这儿当鸵鸟了
回复
同意辛锋先生的看法。保护加拿大民主选举不受外国干涉非常重要,不管这个干涉来自哪里。“外国干涉登记制度”是必要的。
回复
老美让你去死,连个p都不敢放。还防外国人干涉,说谎说得连自己都骗。
回复
反思怎样可以防止中国对加拿大的干扰
回复
在当前已经很清楚的外国势力影响下,这帮人继续给这个影响打下更深的烙印,这帮混淆是非加深本地社会对华人负面影响并推波助澜的政客小丑中共海外代理而不能真正代表社区和华人的社区侨领们,打着历史来偷换概念为己所用,拉拢糊涂华人去趟他们的浑水,打着鸡血地发动革命,总有一天会搬起石头砸自己。
回复
100年前, 联邦自由党政府推出排华法案. 到现在, 自由党也没有因此给华人道歉
回复
是的, 保守党推出针对华人的人头税, 就是体现保守党对华人浓浓的爱, 所以老张坚决的支持保守党
回复
好好反思中国人你为什么不知道反思?为什么不知道感恩?歧视你,排挤你,压榨你都是对华人的锻炼啊。所谓爱之深,责之切。望各位日后能把白人老爷们伺候的越来越舒坦,这样民主自由早晚可以贯穿我们的灵魂。
回复
华人移民遍布全球,可是总有一部分粉红华左,不假思索以为大陆现政府能代表华人利益,幻想大陆现政府能为海外华人撑腰。试想一下,从一个没有选举权的政治上极端落后地区跑到多元文化地区怒吼反对歧视,在剥夺你全部基本宪法权利的CCP统治阶级怂恿下跑到加拿大国会为本族裔在加拿大人权状况或忧虑或怒吼,这不合逻辑行为会不会招人耻笑?尽管有金主白手套付钱租车买盒饭,真有这个时间精力,为铁链女说几句同情的话不是更有价值吗?
回复
都去选土豆了,土豆搞些特产,木木,黑黑,阿差去零元购,割韭菜。
回复
不愧是法轮功的笔杆子,挺会嚼外理的。华工修铁路的时候,人数占比70%,这是事实。没有被邀一起合影也是事实,难道“认为”在场观看的华人也能算是受邀参加了吗?如果有正式邀请,必然有记录,怎么会有历史学家事后研究“可能”在场,…... 谁在捏的橡皮泥呢?
回复
这些家伙就是一帮骗子,没本事干实事,只会搞这些没用的来骗人。
回复
如果只是单纯记念100年前的排华法,我会参加。但是,现在这个活动由反外国人代理法的人主导,达到他们个人的政治目的,我就不参加了。二胡和某些侨领,明显就是外国政府代理人,所以他们很焦急,当我们大家是傻子给糊弄么
回复
更为重要和清晰的事实是,移民加拿大的华人早就看到前期保守党联邦政府在哈帕总理主导下完成了100年前针对华人的不公政策的道歉和赔偿,也为当初华工后代的认可与赞誉的政治问题。纪念当年的"阻华法"(不是所谓的"排华法"),就更需澄清历史事实,不要被当今的现代骗孑所怱悠,落地生根,做好一个加拿大公民,
回复
华人应该懂得感恩! 背井离乡来到新的国度,本身就证明了哪里更适合人生存,哪里对我们更有吸引力,哪里更公平自由,不敢对母国的黑暗肮脏说半个“不”字,却在有恩于你的国家里鸡蛋挑刺,很难不让人怀疑其动机不纯,别有用心!
回复
对于华人以及华裔加拿大人曾经在加拿大历史上遭受的歧视和不公平,确实需要承认和反思的。但是反思必须尊重历史和事实。不能为了今天的政治目的而将历史当做橡皮泥捏来捏去捏成一个为了服务当下的政治目的橡皮泥图腾,凡事都拿出这个橡皮泥图腾来供奉一下,夹带一点私货、暗渡一下陈仓。要警惕其背后的真实用意是把反思排华法变成了被别有心人利用作为反对加拿大外国代理人登记制度立法的政治集会,而枉顾近九成加拿大人支持和赞同立法建立外国代理人登记制度的客观事实。
回复
不管反思什么,作为加拿大人热爱加拿大就是自己的政治义务。
回复
昨天排你,今天乳你,应该反思自己都做了啥。
回复
按照你的逻辑,犹太人应该反思自己都做了啥,才导致希特勒杀他们。
回复
A先生犯错误了,事后道歉,到了A先生犯错一事的周年,被害人提出反思,目的是要A先生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却有人要受害者反思,假如受害者要反思的话,那么A先生为什么要道歉 ?所以,这篇文章的目的是 ???
回复
不能让这帮无德华人当权从政,都是为了自己利益出卖良心和加拿大国家利益。海外代理人登记就是针对你们的,你们拉华人大众做什么?你们干的出卖华人利益今天又来欺骗华人跟你们去示威游行,安的是什么心?你以为我们都是傻子,听你们摆布。一帮华人的败类,都快成了过街老鼠了
回复
如果渥太华集会纯粹反思排华法缅怀老一辈华人,我有空会去。但现在二胡和组织者那么政治,口口声声把外国代理人登记当排华法2.0,这不是忽悠华人吗?登记法与排华有什么关系?加拿大有九成民意都支持登记制度,作为华人应该顺应潮流支持才是。二胡害怕登记制度,才把它讲成是针对华人,因为他们没市场,才利用渥太华集会借排华法偷换换柱。
回复
难道一百年的历史车轮过后,你把排华的概念还留在人头税上吗? 那时华人劳工没身份,修建铁路用完后 卡你不让你过来是排华。 如今华人有居住身份, 想要挤进政界, 科学界 而被怀疑是间谍, 难道不是新的排华吗?
回复
回复 Pola Bear:CHOW马上就要当选加拿大最大城市的市长了, 这也是对华人的歧视, 是吗?
回复
回复 App_H5t7ar:obama 做了美国历史上唯一的总统 而且连任两届呢, 黑人还是说他们受到系统性歧视呢。 你对华人群体在北美的地位目标也太低了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不愧是轮子的笔杆子,挺会嚼外理的。华工修铁路的时候,人数占比70%,这是事实。没有被邀一起合影也是事实,难道“认为”在场观看的华人也能算是受邀参加了吗?如果有正式邀请,必然有记录,怎么会有历史学家事后研究“可能”在场,…... 谁在捏的橡皮泥呢?
回复
二胡参议员和6.24集会组织者很不诚实,他们明明利用集会反外国代理人登记,却讲成纪念排华法。为什么就不能坦白些,心里有什么鬼?也可能知道搞政治集会没那么多人,才借用排华法百年忽悠大众。太可恶了。本来还考虑可能去,现在不仅不去,还告诉朋友别上当。你送吃喝也没用,又不是没钱开饭。
回复
这“二胡”看着就不顺眼,利用大多数华人的“热情”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且去渥太华的人有多少是“明白人”?就像89年一样,有多少学生明白极少数人的真正目的?被人利用而后明白了的滋味不好受啊!!
回复
铁木尔文化真是不行啊,这种水平还当高校联合会会长?文章太空洞,用词匮乏,陈词滥调毫无内容,整个就是大陆共党八股风格。辛峰也只是用他的了解和角度来表述自己的观点,但这篇烂文章就是那么弱的哀嚎口号,真TMD太丢人,有那么多钱去渥太华示威,为什么不出钱请几名好写手对付辛峰呢?还有,背后到底由谁在掏钱组织渥太华聚众搞事的呢 ?有人能回答吗?
回复
一个满独分子大谈“华人”权力,也是笑话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