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官员:最早感染新冠的是武毒所这三人 /

美官员:百分百确定 最早感染新冠的是武毒所这三人

美国时事通讯《 Public 》本周二 ( 13 日 ) 报导引述多位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表示,全球最早感染 SARS-CoV-2(后续转变成 Covid-19 病毒)的患者确定为在武汉病毒研究所 ( WIV ) 任职的 3 位中国籍科学家,当时他们正在进行有关蝙蝠体内冠状病毒的研究。

报导称一位消息人士证实 :“可以 100%的确定”Covid 的最初感染者就是胡犇(Ben Hu)、朱燕(Yan Zhu)和于平(Yu Ping,音译),他们在 2019 年秋季期间,出现了与新冠病毒一致的症状。

2019 年,胡犇和于平共同发表了一篇论文,详细介绍了他们研究的中国各地蝙蝠中类似 SARS 的冠状病毒谱系。美国官员说,这 3 个人感染新冠病毒之际,胡犇正领导著研究所内一项实验,内容是增加 SARS 类冠状病毒的传染性,并加强病原体,以便更好地了解这类病毒的危险性。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布罗德研究所的分子生物学家阿丽娜‧陈(Alina Chan)提及,武汉病毒研究所主任石正丽被称为“蝙蝠女”,而胡犇是石正丽实验室的首席研究员。胡犇一直在制造嵌合的 SARS 样病毒,并在小老鼠中进行测试,“如果我猜测谁进行这项危险的病毒研究、并且最可能被意外感染,那将是胡犇。”

在疫情爆发初期,石正丽声称该所人员“零感染”,但美国国务院早在 2021 年就开始怀疑武汉病毒研究所对公众撒了谎。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6 月 11 日报导指出,美国国务院调查人员发现 :“根据一份此前未公开的美国情报报告,2019 年 11 月从事相关实验的(武汉研究所)研究人员出现类似新冠病毒的症状,由于病情严重,以至于他们寻求送医住院治疗”。

报导也补充,为何大众在疫情爆发初期,认定是因为中国人食用蝙蝠才导致疫情爆发,那是因为中共希望转移大众注意力到生鲜市场上。

中国官方网站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和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之间关系密切,有多项合作,武汉病毒研究所声称是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民用机构,但多项证据表明,武汉病毒研究所拥有大量军事科学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请51小编别传谣,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2008年11月就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论文《合成重组的蝙蝠SARS样冠状病毒在培养的细胞和老鼠中具有感染性》了。
回复
一点儿科学精神都没有。一拍脑袋,就说这是100%,那是100%。接近4年前的事情,现在装的好像亲眼所见似的。美国军人到武汉,不是你们把病毒带来的吧?凡是推测,都不能用100%这一词,连基本常识都没有,我真替美国发愁。他们那的人,智商咋都这样呢?
回复
痴撚線,美國為乜撚嘢要咁做?美國自己都死好多人,啲疫苗又廢,多國總統感染病毒差啲無命,你老母收聲啦仆街!!
回复
全世界只要是脑袋没有被驴踢过,没有被电梯夹过的都不会认为武汉肺炎病毒出自美国
回复
你的后遗症很严重,是非不清了
回复
就算係,共慘黨一定搵辦法掩飾,再將問題轉移去美國。 明明自己封閉消息,攪到全世界無時間準備應對病毒,正一仆街!!
回复
美国是拿没共产党没办法了,所以发动病毒生物战。全球300多个生物实验室不是吃素的,特别是乌克兰的实验室。
回复
希望你史前知道真相,不是装睡
回复
大概率是实验室流出的,但是是一场管理不善操作失误的事故。
回复
罪孽深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