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威胁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征税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收惩罚

阅读全文
土豆除了加税,啥都不会
回复
土豆还在大撒币式的花钱, 通货膨胀继续高企. 超市进货价无法稳定, 如何迫使超市稳定菜价, 赔本卖菜吗? 这帮自由党政客真该下台了, 根本不懂如何控制通货膨胀, 越搞越糟.
回复
疯了吧,明明是政府大举借债发放福利的结果,现在要零售商拿出解决方法,自由党玩转移矛盾的把戏呢。
回复
对了,减税才是王道。但是减了税自由党人就没好处了,土豆也少油水霍霍了。所以这种事是万万不可能在左党那里发生的。
回复
土豆的脑袋得被驴踢了多少脚才能想出这么个馊主意。也不一定是馊主意,可能因此会忽悠那些傻蛋再让他继续祸害加拿大
回复
ctmd, 自由党土豆这种脑残也能上台,只能说明加拿大真是SB 太多
回复
Cao,你土豆这几年印了巨量的钱,还朝俄乌战争的无底洞里扔了巨量的钱,现在说要用税来稳定菜价,你脑子被你老婆打坏了吧?
回复
土豆现在一看民调急了,怕下届大选惨败,这些措施早就该采取.下一个没准就是免去碳税.
回复
哈哈哈哈,土豆在搞笑,这是资本市场,你征税,怎么能保证不推给消费者。我给豆出一招,取消所有Grocery和物流service hst,取消碳税,只有降低生意成本才会有物价回落
回复
是坏,是坏,还是坏
回复
碳税只字不提,而且还是税上税,公务员系统腐败浪费不处理,自己有病让别人吃药,真会玩
回复
他还会给非法移民发钱,让他们尽快入籍好成为自己的铁票,再加上加拿大本土sb,每次都可以当选了
回复
土豆还能有其它法子吗?在位那么久,手机费上网费,保险费降了吗?中国那句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这智商应该不会理解吧,不然不会这样屁颠屁颠地跟着他爷爷拱屎
回复
油价暴涨不稳定,土豆一生气就加税惩罚,加完碳税再加环境附加税,看你们奸商还敢不敢暴利?
回复
五大零售商的方案是土豆下台,立刻降价!!!
回复
那土豆肯定不能同意.
回复
不管他怎么搞,钱最终都搞到了乌克兰。
回复
不如先降公务员和工会会员的工资, 然后逐步减少不必要的福利开支,用这部分钱投资基建和新工作。 引进难民然后用福利支持他们只能增加社会的负担, 不能长久的,难民需要报告每个月的工作情况。
回复
一点也不傻,加了税都可以进自己口袋,然后物价还涨,他就接着加税,进口袋的钱越来越多
回复
大超市集团是垄断。你去加税那就是逼他们继续涨价。 土豆加碳税降油价估计一个道理。猪脑子和人不可同语
回复
就作秀吧!看他还能出台什么具体措施!
回复
他很会玩政治正确。转移视线,左派和共党一个路子
回复
傻缺,这是市场经济还是计划经济?这不是一般的天真幼稚 资本主义社会垄断就是最终结果
回复
哈哈,土豆的逻辑真喜人:我用加税惩罚你们奸商!
回复
土豆准备搞计划经济了。是不是再增加一个"物价局"? 商家卖货价格需要政府批准?
回复
华人超市才应该好好治理一下!价格涨价速度最快的也是华人超市
回复
加拿大企业确实很贪。最近我想买个2000多的东西,是美国生产的,现在厂家有400折扣,美国商店给,加拿大的都不给,包括Costco
回复
厂家折扣,给不给是厂家说了算好吧,跟零售商有毛关系?
回复
加企业税收的结果只会被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最后也是平民百姓买单。要加就加高收入人群的所得税
回复
不稳定菜价,让土豆滚
回复
万物大涨价,服务大涨价,原因: 1. 成本提高了; 2. 所有经营者都想通过“暴利”来挽回前几年疫情期间的损失、或者挣回应该挣到而没有挣到的钱。
回复
非常支持政府向这些黑心商家施压,早该做了,但加税惩罚不是个办法。这两年Loblaw 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翻,一个没啥技术含量的食品杂货店靠什么?只要看看它们的财务报表就清清楚楚了。光靠加息无法解决通胀问题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