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
全部评论
/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阅读全文
中国大陆中文
2007-10-11 12:26
举报
0
最初由 大闸蟹 发布: 一个字,打! 一个字,打! 为何打中国人呢, 我建议干脆打日本得了, 可能还容易些, 韩国顺带这样一来台湾自然解决.
回复
中国大陆中文
2007-10-11 12:22
举报
0
最初由 s2r2 发布: 我最大的希望是, 台湾快快公投独立, 这样的情形就变成十三亿人民的民意对两千三百万人的民意对决, 不过湾湾一般都比较婆婆妈妈, 很难尽快有结果. 我建议十三亿人民公投美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 美国肯定输. 😜
回复
约克鹿
2007-10-10 23:22
举报
0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错。阿扁同志是我党安排在敌后的地下工作者。他的任务是: 1、把国民党整垮; 2、把台湾经济搞垮; 3、把台湾司法搞垮; 4、把台湾军队搞垮; 5、适当的时间挑动战争,以便我军有名义出兵收复台湾。 若干年后,在八宝山革命烈士墓上有一块墓碑上写着:纪念为统一台湾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家陈水扁同志。
回复
阳光明媚1
2007-08-02 07:07
举报
0
最初由 s2r2 发布: 我觉得大多数人, 包括国呆办的, 都没有看清台独问题的本质. 台独跟中国民主不民主没有关系, 跟中国谁掌权也没有关系, 台独就是要独立. 由于泛烂的存在使得这个问题有点不太容易看清, 什么寄希望于台湾人民, 全是瞎扯, 要是没有导弹看着, 台湾"人民"早独立了. 强烈赞同! 就像加拿大的魁北克一样。
回复
大闸蟹
2007-08-02 00:04
举报
0
一个字,打!
回复
胡硕士
2007-07-25 20:43
举报
0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rogue + freak!
回复
新生活
2007-07-25 20:25
举报
0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我党玩谁不是于掌上。 早期的民国政府北伐军; 后来的抗日国军; “解放战争”时的民主党派; 今天的民主党派; 中国的工人; 中国的农民; 中国的知识分子; 当年的右派; 六四的学生; 海外的爱国华侨; 当然我党只被斯大林玩于掌上,是苏维埃海外最大的一个奴才。
回复
至强
2007-07-25 20:14
举报
0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回复
胡硕士
2007-07-25 19:58
举报
0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回复
新生活
2007-07-25 19:35
举报
0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呵呵,看看台湾人选出来都是什么德行: 打架、贪污、黒金--- 选了半天,选出来的都这样,那没选出来的是什么样? 没选出来的就是大爷您呀! 您一时代表中国人民,一时代表广大华侨,您就是影子领导呀。
回复
至强
2007-07-25 19:14
举报
0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5.5%可能是个共产党,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2.7%的可能是个黑帮,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2.5%可能是个种族主义分子,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9%可能是个极右翼,不是个好鸟. 呵呵,看看台湾人选出来都是什么德行: 打架、贪污、黒金--- 选了半天,选出来的都这样,那没选出来的是什么样?
回复
新生活
2007-07-25 19:11
举报
0
最初由 hack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5.5%可能是个共产党,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2.7%的可能是个黑帮,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2.5%可能是个种族主义分子,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9%可能是个极右翼,不是个好鸟.
回复
s2r2
2007-07-25 18:14
举报
0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99%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这是我的观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0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最初由 hack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回复
hack
2007-07-25 11:50
举报
0
最初由 xpxpxpx p 发布: 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你以为台独是因为中共吗?没了中共台独就能改变立场? 其实大陆谁当政都得面对台湾想独立出去的那部分人,这点很难改变。 我要是你,就呼吁中共武力统台,黑锅让中共背,然后再凭借“大陆人心所向”实现民主,那样岂不快哉? 就是怕到时候中共一不小心得分太多,50年都用不完了。 说到底,你就是不了解国内的老百姓到底想什么才说出这样没水平的话,这点中共比你强。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回复
被封
2007-07-25 07:45
举报
0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我不想去猜测国内的老百姓想什么,中共不会让老百姓去想。 我只想让大家知道我在想什么,想得不好大家可以批评,我可以反驳。 What are Nu Cais thinking? Stupid question. If they could think, GCD would be in trouble.
回复
李卫东
2007-07-25 07:34
举报
0
你应该这么说: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国家化=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目前“中共土崩瓦解”只是其他派别分子的复仇心态,是一厢情愿,是要我不执政就让万物俱损! “军队国家化”是绝对可能的,也是中国的未来。但是那是要有步骤的。军队的国家化必须是在制度上的,必须是在宪法保障之上的自然而然的结果,否则军队国家化=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大家想一下,民运和轮子最想干什么?夺权。夺权的最大障碍是什么?工厂党的军队。怎样夺得政权?先搞乱军队。军队乱了,他们夺权了,会出现什么现象?绝对的又一个更加的专制政府!中国解体不说,历史又一次重演。 大家再想想,世界上那个执政者会在没有宪法保障下和任何他人分享权力的?一个党派靠军队夺了权,难道他会在夺权之后首先把自己的“军队国家化”?会改为民主自由体制?这里到底有几个人相信这种鬼话?当年共党怎么说的?怎么干的? 军队的国家化绝对必须在国家民主自由以后!如果超前,民主自由就彻底化为泡影了!这就是“反华势力”给中国人民设的陷阱。民主自由是个好东西,就怕有人在天天整套的民族自由的良药里偷偷地加入砒霜!司马昭之心呀! 下文中还说:台湾是否独立在于大陆是否能“应该学习东德,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实现民主.”?简直是一派胡言! 我要反问:魁北克要独立是因为加拿大不是民主体制?北爱尔兰要求独立是因为英国体制不民主?可笑! 东西德的统一是一个极为特殊的例子。根本原因是西方势力利用西德方式吃掉东德。整个国际形势并不是东西德人民在做主导!将来可能出现的只有南北朝鲜问题了,但是即使金正日被推翻希望相当的渺小。为什么?因为目前美国的国家还没有确定灭亡被朝鲜的方式是南韩吞并模式! 新生活可能因为年轻和没有经历过很多大事所以这么说,有情可原。如果他的年龄超过我的年龄有点或阅历,那就是有意捣乱了。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应该学习东德,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实现民主. 不要怕共产党消失: 钱可以再挣回来,党派可以再培养,但土地一旦失去了,就很难收回;就是能收回,代价会更大.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如果胆敢与中国过不去,支持中共使用武力,就是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民主不如早民主。
回复
胡硕士
2007-07-24 22:41
举报
0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阿扁第一任就是导弹倒的蛋. 把阿扁送上总统宝座.
回复
清新小溪
2007-07-24 22:29
举报
0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回复: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管你TMD是不是汉奸,我日死你一全家 标准的汉奸论调。 什么论调不重要,纯属逗你玩。 说句有用的话,没有美国台湾早就腿软了,撇开这个因素扯那么多吉巴丹导弹、核武顶个屁用。
回复
s2r2
2007-07-24 21:39
举报
0
用导弹瞄着, 当然只是权宜之计; 把导弹抛过去就不一样了. 对台湾"人民", 你不用有任何幻想, 没导弹看着, 90% of them 想独立; 有导弹瞄着, 他们就鸡鸡歪歪, 悲情和叫骂并用. 台湾以后十年的发展可以预期. 首先民进党会全面战胜国民党, 在台湾处于统治地位; 国民党会全面溃败, 甚至消失. Phase II 会是民进党会演变成一个独裁的政权, 民主? 会进垃圾堆的, 民主只是民进党取得政权的工具. 最后一个阶段, 台湾会和大陆全面开战.
回复
xpxpxpx p
2007-07-24 21:35
举报
0
所谓硬的更硬,软的更软而已。 硬的不去说了,软的这些年还是很有成效的,很多台胞都常驻大陆了,关上海就有70万左右。 说到底,大陆有信心和实力去等,去拖,而反倒是台湾这些年一年比一年心急了。
回复
冰原贵公子
2007-07-24 21:28
举报
0
用导弹,可以是权宜之计应一时之急,但终不是对付自家人的长久方法,换句话说,一边搞两岸情深,一边导弹瞄准,这本身就是矛盾。 胡温上台之际,我是对他们抱以很大的政改希望的,但至今几年下来喜忧参半,对台湾,还是只有导弹一个方法。祖先们的德政,仁政,后代们已经失去这个概念的。
回复
冰原贵公子
2007-07-24 21:22
举报
0
“同理, 即使大陆的人均GDP超过台湾, 独独们也不会愿意统一的” 出于小算盘和怕遭到报复,独独们是不愿意统一,但可以肯定地说如果大陆人均gdp超过台湾,独独的市场会萎缩很多很多,到时候独独也不会扯着嗓子搞公投。撇去台独分子的私心,大陆和台湾之间的基本矛盾是政治形态的矛盾,由此矛盾引发一系列台湾民众对大陆的畏惧,而台独分子正是在利用这一矛盾希望达到自己的目的。
回复
s2r2
2007-07-24 21:13
举报
0
台湾的人均GDP就是大陆的一万倍, 中国也不会允许台独的; 同理, 即使大陆的人均GDP超过台湾, 独独们也不会愿意统一的. 所以你说的都是irrevelant. 独立是要流血的, 台独们不想流血找捷径是行不通的. 你看, 台独叫得最凶的都是侨居海外的那一群台侨, 这些人是不可能为台湾独立流一滴血的.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回复
冰原贵公子
2007-07-24 21:13
举报
0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兄弟,别激动,我哪里说支持独立了? 作为华人,谁不希望中国强盛?作为华人,谁又希望两岸动武?中国人5000年里内战耗的精力太多了。。。。。
回复
oringerainbow
2007-07-24 21:01
举报
0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标准的汉奸论调。
回复
oringerainbow
2007-07-24 21:00
举报
0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回复
oringerainbow
2007-07-24 20:58
举报
0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你它妈必的似汉奸,我日死你一全家。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回复
冰原贵公子
2007-07-24 20:40
举报
0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回复
清新小溪
2007-07-24 19:36
举报
0
最初由 耶树 发布: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应该学习郑成功,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收复台湾. 不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可以再挣回来,人可以再培养,但土地一旦失去了,就很难收回;就是能收回,代价会更大.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如果胆敢与中国过不去,协防台湾武力对抗,就是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早收。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回复
s2r2
2007-07-24 19:16
举报
0
钢材谁还说台湾MM长的漂亮, 这张太差了, 夜叉啊.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