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
  4. 全部评论 /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大闸蟹 发布: 一个字,打! 一个字,打! 为何打中国人呢, 我建议干脆打日本得了, 可能还容易些, 韩国顺带这样一来台湾自然解决.
回复
最初由 s2r2 发布: 我最大的希望是, 台湾快快公投独立, 这样的情形就变成十三亿人民的民意对两千三百万人的民意对决, 不过湾湾一般都比较婆婆妈妈, 很难尽快有结果. 我建议十三亿人民公投美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 美国肯定输. 😜
回复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错。阿扁同志是我党安排在敌后的地下工作者。他的任务是: 1、把国民党整垮; 2、把台湾经济搞垮; 3、把台湾司法搞垮; 4、把台湾军队搞垮; 5、适当的时间挑动战争,以便我军有名义出兵收复台湾。 若干年后,在八宝山革命烈士墓上有一块墓碑上写着:纪念为统一台湾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家陈水扁同志。
回复
最初由 s2r2 发布: 我觉得大多数人, 包括国呆办的, 都没有看清台独问题的本质. 台独跟中国民主不民主没有关系, 跟中国谁掌权也没有关系, 台独就是要独立. 由于泛烂的存在使得这个问题有点不太容易看清, 什么寄希望于台湾人民, 全是瞎扯, 要是没有导弹看着, 台湾"人民"早独立了. 强烈赞同! 就像加拿大的魁北克一样。
回复
一个字,打!
回复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rogue + freak!
回复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我党玩谁不是于掌上。 早期的民国政府北伐军; 后来的抗日国军; “解放战争”时的民主党派; 今天的民主党派; 中国的工人; 中国的农民; 中国的知识分子; 当年的右派; 六四的学生; 海外的爱国华侨; 当然我党只被斯大林玩于掌上,是苏维埃海外最大的一个奴才。
回复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呵呵,看我党玩民主于掌上,不由得俺不得出民主没有共产党好呀。
回复
看阿扁的表演,要从战略角度来分析. 其实,从李登辉(俺党党员)到阿扁都是俺党在台湾的代理人. 你要问了"你不是胡说八道吧,这两个人在搞分裂!". 请大家仔细看看阿扁的表演, 他的所做所为跟他老人家搞"文化大革命"手法如出一辙. 在台湾搞"群众斗群众". 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阿扁完全师承了他老人家的精髓. 那么阿扁是怎样选上总统的呢? 本来他没有十分把握的.俺党这时候"审时度势"向台湾海峡发了几棵导弹. 结果一下子把阿扁推上了总统宝座. 大家都认为阿扁要是分裂国家, 俺党就会收拾他. 错了.阿扁是俺党的一枚很关键的棋子. 为啥? 现在国内矛盾重重, 一旦发生诸如比"六,四"还大的"动乱"或"反革命暴乱",严重的威胁到俺党的生死存亡. 如果,还用当年平"六.四" 的方法去处理,无疑是自我毁灭. 这时候,阿扁的作用就尤其突出了. 俺党一声令下"要"维护祖国统一".把各位的"民族爱国热忱"火上交油的挑拨起来. 尤其是青年学生. 再向台湾发几颗导弹. 然后,台湾反击发几个导弹打到上海.台海危机升级,再把美国拖进来.这时候俺们可就真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每个人必须发出最后的吼声". 如此, 国内一切矛盾就都迎刃化解了. 各位,您能说阿扁作用不大吗?他才能解俺党于水火之中.
回复
最初由 至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呵呵,看看台湾人选出来都是什么德行: 打架、贪污、黒金--- 选了半天,选出来的都这样,那没选出来的是什么样? 没选出来的就是大爷您呀! 您一时代表中国人民,一时代表广大华侨,您就是影子领导呀。
回复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5.5%可能是个共产党,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2.7%的可能是个黑帮,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2.5%可能是个种族主义分子,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9%可能是个极右翼,不是个好鸟. 呵呵,看看台湾人选出来都是什么德行: 打架、贪污、黒金--- 选了半天,选出来的都这样,那没选出来的是什么样?
回复
最初由 hack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5.5%可能是个共产党,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2.7%的可能是个黑帮,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2.5%可能是个种族主义分子,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9%可能是个极右翼,不是个好鸟.
回复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99%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这是我的观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10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最初由 hack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回复
最初由 xpxpxpx p 发布: 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你以为台独是因为中共吗?没了中共台独就能改变立场? 其实大陆谁当政都得面对台湾想独立出去的那部分人,这点很难改变。 我要是你,就呼吁中共武力统台,黑锅让中共背,然后再凭借“大陆人心所向”实现民主,那样岂不快哉? 就是怕到时候中共一不小心得分太多,50年都用不完了。 说到底,你就是不了解国内的老百姓到底想什么才说出这样没水平的话,这点中共比你强。 台湾讨厌的不只是中共,那只是个名词. 是中共统治下形成的社会意识,道德规范,民风文化. 再加上自己当总统,能做到好自为之. 比如 随便拿个大陆人出来,他/她8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vs. 随便拿个台湾人出来,他/她60%的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加拿大人出来,他/她45%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随便拿个日本人出来,他/她40%可能是个坏蛋,不是个好鸟. 😁
回复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回复:回复: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我不想去猜测国内的老百姓想什么,中共不会让老百姓去想。 我只想让大家知道我在想什么,想得不好大家可以批评,我可以反驳。 What are Nu Cais thinking? Stupid question. If they could think, GCD would be in trouble.
回复
你应该这么说: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国家化=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目前“中共土崩瓦解”只是其他派别分子的复仇心态,是一厢情愿,是要我不执政就让万物俱损! “军队国家化”是绝对可能的,也是中国的未来。但是那是要有步骤的。军队的国家化必须是在制度上的,必须是在宪法保障之上的自然而然的结果,否则军队国家化=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大家想一下,民运和轮子最想干什么?夺权。夺权的最大障碍是什么?工厂党的军队。怎样夺得政权?先搞乱军队。军队乱了,他们夺权了,会出现什么现象?绝对的又一个更加的专制政府!中国解体不说,历史又一次重演。 大家再想想,世界上那个执政者会在没有宪法保障下和任何他人分享权力的?一个党派靠军队夺了权,难道他会在夺权之后首先把自己的“军队国家化”?会改为民主自由体制?这里到底有几个人相信这种鬼话?当年共党怎么说的?怎么干的? 军队的国家化绝对必须在国家民主自由以后!如果超前,民主自由就彻底化为泡影了!这就是“反华势力”给中国人民设的陷阱。民主自由是个好东西,就怕有人在天天整套的民族自由的良药里偷偷地加入砒霜!司马昭之心呀! 下文中还说:台湾是否独立在于大陆是否能“应该学习东德,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实现民主.”?简直是一派胡言! 我要反问:魁北克要独立是因为加拿大不是民主体制?北爱尔兰要求独立是因为英国体制不民主?可笑! 东西德的统一是一个极为特殊的例子。根本原因是西方势力利用西德方式吃掉东德。整个国际形势并不是东西德人民在做主导!将来可能出现的只有南北朝鲜问题了,但是即使金正日被推翻希望相当的渺小。为什么?因为目前美国的国家还没有确定灭亡被朝鲜的方式是南韩吞并模式! 新生活可能因为年轻和没有经历过很多大事所以这么说,有情可原。如果他的年龄超过我的年龄有点或阅历,那就是有意捣乱了。 最初由 新生活 发布: 我担心仗一开打,中共土崩瓦解,军队倒戈,国家分裂,百姓受苦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应该学习东德,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实现民主. 不要怕共产党消失: 钱可以再挣回来,党派可以再培养,但土地一旦失去了,就很难收回;就是能收回,代价会更大.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如果胆敢与中国过不去,支持中共使用武力,就是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民主不如早民主。
回复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阿扁第一任就是导弹倒的蛋. 把阿扁送上总统宝座.
回复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回复: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管你TMD是不是汉奸,我日死你一全家 标准的汉奸论调。 什么论调不重要,纯属逗你玩。 说句有用的话,没有美国台湾早就腿软了,撇开这个因素扯那么多吉巴丹导弹、核武顶个屁用。
回复
用导弹瞄着, 当然只是权宜之计; 把导弹抛过去就不一样了. 对台湾"人民", 你不用有任何幻想, 没导弹看着, 90% of them 想独立; 有导弹瞄着, 他们就鸡鸡歪歪, 悲情和叫骂并用. 台湾以后十年的发展可以预期. 首先民进党会全面战胜国民党, 在台湾处于统治地位; 国民党会全面溃败, 甚至消失. Phase II 会是民进党会演变成一个独裁的政权, 民主? 会进垃圾堆的, 民主只是民进党取得政权的工具. 最后一个阶段, 台湾会和大陆全面开战.
回复
所谓硬的更硬,软的更软而已。 硬的不去说了,软的这些年还是很有成效的,很多台胞都常驻大陆了,关上海就有70万左右。 说到底,大陆有信心和实力去等,去拖,而反倒是台湾这些年一年比一年心急了。
回复
用导弹,可以是权宜之计应一时之急,但终不是对付自家人的长久方法,换句话说,一边搞两岸情深,一边导弹瞄准,这本身就是矛盾。 胡温上台之际,我是对他们抱以很大的政改希望的,但至今几年下来喜忧参半,对台湾,还是只有导弹一个方法。祖先们的德政,仁政,后代们已经失去这个概念的。
回复
“同理, 即使大陆的人均GDP超过台湾, 独独们也不会愿意统一的” 出于小算盘和怕遭到报复,独独们是不愿意统一,但可以肯定地说如果大陆人均gdp超过台湾,独独的市场会萎缩很多很多,到时候独独也不会扯着嗓子搞公投。撇去台独分子的私心,大陆和台湾之间的基本矛盾是政治形态的矛盾,由此矛盾引发一系列台湾民众对大陆的畏惧,而台独分子正是在利用这一矛盾希望达到自己的目的。
回复
台湾的人均GDP就是大陆的一万倍, 中国也不会允许台独的; 同理, 即使大陆的人均GDP超过台湾, 独独们也不会愿意统一的. 所以你说的都是irrevelant. 独立是要流血的, 台独们不想流血找捷径是行不通的. 你看, 台独叫得最凶的都是侨居海外的那一群台侨, 这些人是不可能为台湾独立流一滴血的.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回复
最初由 oringerainbow 发布: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兄弟,别激动,我哪里说支持独立了? 作为华人,谁不希望中国强盛?作为华人,谁又希望两岸动武?中国人5000年里内战耗的精力太多了。。。。。
回复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标准的汉奸论调。
回复
最初由 冰原贵公子 发布: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别叫的凶,你到是独立试试,看看有没有抗导弹击打的能力,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回复
最初由 清新小溪 发布: 回复: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你它妈必的似汉奸,我日死你一全家。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回复
台湾人开会打架归打架,人家人均GDP跟韩国不相上下。大陆开会从不打架,连争执也没有,统统全票通过,人均GDP近年狂涨,但仍只有台湾10分之一。前阵子看过个贴图帖子,上面是某市人大会议上人大代表睡觉的照片,睡醒了直接投赞成票,一点不含糊。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打架的。 台湾是乱中有序,大陆是伪和谐,稳定压倒一切,这稳定里又包含了多少冤屈和不平?
回复
最初由 耶树 发布: 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 两岸最后摊牌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应该学习郑成功,抛除一切障碍和困难,一举收复台湾. 不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可以再挣回来,人可以再培养,但土地一旦失去了,就很难收回;就是能收回,代价会更大.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如果胆敢与中国过不去,协防台湾武力对抗,就是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早收。 台湾是中国的一块心病, 永远是中国人心中的痛,晚舍弃不如早舍弃,犹如被人捏住的睾丸,割掉算了。 中国政府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应该学习郑成功,面对那么多障碍和困难,收复台湾何用? 要怕牺牲和损失: 钱是人民的,要改善人民生活;人是宝贵的,失去生命是最大的损失。但土地是永远的,不管在谁的手里,都是一片土地。就算是能收回,反正大陆人民不能移民台湾,花代价真的不值. 任何人、地区和国家, 都不会和中国过不去。如果有人胆敢与全体中国人民过不去,原子弹伺侯,这一条与咱们的核武原则不符(不首先使用、不对无核国家使用),咱们是不会用的。 总子,就是二句话,夜长梦多,迟收不如不收。
回复
钢材谁还说台湾MM长的漂亮, 这张太差了, 夜叉啊.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