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好教师为什么纷纷离开公立学校流向私立学校?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好教师为什么纷纷离开公立学校流向私立学校?

阅读全文
一个各个方面都烂透了的国家
回复
回复 Appleyip:人也没提中国啊,只是单纯批评加拿大,还不允许说加拿大的不是了?润人又气急败坏了
回复
回复 Appleyip:那些LOSER一边疯狂咒骂加拿大, 一边又舍不得离开, 他们的身体倒是很诚实, 知道哪里好
回复
回复 apple4rt5828:我也非常認同你的講法!
回复
教育系统被左左洗脑,侵蚀了几十年已经烂透了
回复
这个国家正在丢掉它所有曾经美好过的特点。
回复
因為工資?
回复
扯蛋,有工会养老金,私立学校据我所知完全没有公立学校高
回复
就是因为工资
回复
也不能说主要是因为工资,主要是全方位压力,作太多被学校和家长批评,作少了又被学校和家长评价不称职,学校还出现一级压一级的官僚主义,既然前进后天都是困难,那还为什么给自己找麻烦,谁不想给自己找轻松的活,大家都是平等的人类,不平等的只有权利和金钱的影响。
回复
Red tape是主要原因。 领导多过干活的人是次要原因。 医生也是这样,选择提前退休,写报告都写不过来。。。。。没时间看病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