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维修需要10,000加元
多伦多又有一台测速摄像头遭破坏。

图源:CTV
据多伦多警方向CP24证实,位于Avenue Road与Oaklands Avenue交界处(Summerhill社区)的自动测速执法设备(ASE)被人锯断。警方表示破坏行为发生在上周五,而市政府则称他们在上周四就接到了报告。
维修团队告诉CTV多伦多新闻,每台被破坏的ASE设备维修费用约为10,000加元。

图源:CTV
市政府回应
市政府发言人强烈谴责此类破坏行为,并提醒公众破坏、篡改或盗窃测速摄像头会“使危险的超速行为持续存在,威胁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不过,市政府澄清他们并不拥有这些设备,测速摄像头是一项“供应商提供的服务”。
市政府发言人Laura McQuillan在邮件中表示,“根据协议,供应商有责任在最多30天内修复或更换设备,并向多伦多警方报告重大破坏事件”。

图源:CTV
多伦多市政府表示,2024年有12台摄像头被破坏到无法修复,警方则报告全年接到7起相关案件。
破坏事件愈演愈烈
破坏测速摄像头的行为在多伦多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位于Parkside Drive的一台摄像头屡次成为目标。

图源:CTV
该地点的设备在去年12月被破坏后,甚至被扔进了附近的鸭塘。这是该设备两个月内第三次被锯断。此前在11月,该摄像头在重新安装不到24小时后再次被破坏。
更多测速摄像头将安装
目前,多伦多市共有75台测速摄像头。市议会已批准今年新增75台设备,届时总数将达到150台。
来源链接:
- https://toronto.ctvnews.ca/another-speed-camera-sawed-down-in-toronto-1.7168919
生活服务
都已经证明了超速摄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是市政府敛财的工具,从这点来说,我想说干得好!
回复
打着大众安全的名义下调限速后,再狂加摄像头,想干什么一目了然,政府招了那么多人可是都不干正事,除了敛财一无是处,NDP的老妖婆一上位,为了游民难民瘾君子那是不遗余力的大涨地税,收雨水税,明年接着加地税,反正你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就活该欠那群社会垃圾的,老实公民就活该被入室抢劫车被偷。
回复
这就是与人民为敌!站在道德,法律制高点,也一样!
回复
目的根本不是安全!
回复
抓坏人不行,变着花样收老百姓钱却很在行,应该被锯掉
回复
这些搜刮民资的机器!是政府的财政收入!早该破坏!
回复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5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