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邮政罢工,网友:自生自灭吧 /

本周五,加拿大邮政又双叒叕要罢工了

去年圣诞节,加拿大邮政罢工。这周五,加拿大邮政又要罢工,所有信件都会暂停寄送,直到罢工结束。此前,加拿大邮政的财务情况已经不容乐观,2023年损失高达7亿多。今年夏天,加拿大邮政将再次借贷5亿,到2026年将达10亿。

来源链接:
  •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5/05/21/canada-post-strike-business-impact-big-story-podcast/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什么叫又罢工,一直都没有谈妥,上次罢工是被联邦叫停的。倒闭算了,然后拆分卖资产给更有效率的私人公司。
回复
信件是外判不了的,不然间谍买了信件业务就可以获取国民资料,从事间谍活动。所以最后还是政府亏钱送信。
回复
假设你有购买力,卖给你,有工会在,你敢要吗?
回复
回复 zerrow:拆散了,员工解散,以机器代替大部分员工,只留下少量人手,没人工会就没有意义了。以前可能难,现在ai和自动化越来越先进,分拣可以做到很少人,投递可以像amazon这样让人接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