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木然:要相信广大民众 民众有颗好脑袋 /
  4. 全部评论 /

木然:要相信广大民众 民众有颗好脑袋

阅读全文
最初由 xpxpxpx p 发布: 照这个标准,我看您老更合适,既有时间又能干事的。同时,符合这个标准的候选人还有另外几位,基本上是天天往51上转一堆贴子,显得更有时间,更能干事。 您几位要是想把51变成MH,DJY,BX那样的另类,估么着有戏,只要把那最后几个总到这腻歪,那豆包不当干粮的撵走,这事就准能成。别担心老赵,他就喜欢热闹,只要动静大,您是唱戏还是哭坟他才不管呢。 怎么样,还等什么,快挤出更多的时间,在51上干更多的事吧,赶紧的! 晚上好 🙂
回复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没办法,能干事的没时间,将就着吧 😁 照这个标准,我看您老更合适,既有时间又能干事的。同时,符合这个标准的候选人还有另外几位,基本上是天天往51上转一堆贴子,显得更有时间,更能干事。 您几位要是想把51变成MH,DJY,BX那样的另类,估么着有戏,只要把那最后几个总到这腻歪,那豆包不当干粮的撵走,这事就准能成。别担心老赵,他就喜欢热闹,只要动静大,您是唱戏还是哭坟他才不管呢。 怎么样,还等什么,快挤出更多的时间,在51上干更多的事吧,赶紧的!
回复
最初由 人在天涯海角 发布: 老赵做过不少好事,但最没脑子的事就是找了个缺脑子的斑竹。 没办法,能干事的没时间,将就着吧 😁
回复
最初由 斯芬克斯 发布: 华联会这次做得很对。 关于钓鱼事件,安省人权委员会是很公平,结论也是很对的。可是就在调查结果公布时候,人家小镇立即要通过地方法律禁止夜钓。可见寻求长期的公平是很不容易的。这件事如果有人愿意折腾,就要一直上诉,直到联邦高级法院。 关于人头税事件,道歉是好事,但是来的太晚,而且比起华工支付的实际价值,杯水车薪,最惨痛的是大部分苦主早已撒手人寰,因此华联会争取这点小钱,用于教育下一代也是应该的。 你说民众有颗好脑袋,你这篇文章也不是民调的结果,只能代表你自己的意见。而且华人社区的工作还是很难做的。网上喊的人多,像老赵兄弟那样干实事的人就很少。就拿奥运花车美国游行批准咨询会来说,参加反方的法轮功的人从头到尾一个都没走,我们的爱国青年来了很多人,填了演说表就都走了,实在是有些寒心呢。 大脑如果不长在头上,别人怎么解释你也不清楚。 “关于人头税事件,道歉是好事,但是来的太晚” 哪你说该怎么办呢? “而且比起华工支付的实际价值,杯水车薪“ 照你的意思,政府该每人陪他们个大宅子? ”最惨痛的是大部分苦主早已撒手人寰“ 你有什么好办法让他们重新活过? “因此华联会争取这点小钱,用于教育下一代也是应该的。” 教育教育下一代一定要靠钱? 看看,说了半天跟没说一样。 最后,”就拿奥运花车美国游行批准咨询会来说,参加反方的法轮功的人从头到尾一个都没走,我们的爱国青年来了很多人,填了演说表就都走了“ 你知道的那么清楚? 老赵做过不少好事,但最没脑子的事就是找了个缺脑子的斑竹。
回复
我早说过,北京有个全聚德,重庆有个加乐福,上海有个华联商厦,加拿大的全加华联是个卖什么的俺可真不知道,算俺白移民加拿大这么长时间了.不过俺想,那个什么全加华联要是卖鸭子不会比得上全聚德吧?
回复
回复:这个的全家华联不过是一小撮华人中的寄生虫,千万不要给这群骗子可乘之机。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这个的全家华联不过是一小撮华人中的寄生虫,千万不要给这群骗子可乘之机。 致哈勃总理,人偷税道歉之后,华人政治地位已经提高,可以告一段落。但这个的全家华联不过是一小撮华人中的寄生虫,以所谓加强宣传多元文化为幌子,动不动就代表全体加拿大华人招摇撞骗,想不劳而获地占有纳税人的利益,千万不要给这群骗子可乘之机。 They get paid by Chinese government already.
回复
该联盟在新年公告最后中说:“加拿大的执政党不论自由党或保守党,他们对处理平反人头税,其诚意均令人感到非常失望” 我没注意到“华联会”的总结里面还有这句话,简直是在放屁。
回复
华联会这次做得很对。 关于钓鱼事件,安省人权委员会是很公平,结论也是很对的。可是就在调查结果公布时候,人家小镇立即要通过地方法律禁止夜钓。可见寻求长期的公平是很不容易的。这件事如果有人愿意折腾,就要一直上诉,直到联邦高级法院。 关于人头税事件,道歉是好事,但是来的太晚,而且比起华工支付的实际价值,杯水车薪,最惨痛的是大部分苦主早已撒手人寰,因此华联会争取这点小钱,用于教育下一代也是应该的。 你说民众有颗好脑袋,你这篇文章也不是民调的结果,只能代表你自己的意见。而且华人社区的工作还是很难做的。网上喊的人多,像老赵兄弟那样干实事的人就很少。就拿奥运花车美国游行批准咨询会来说,参加反方的法轮功的人从头到尾一个都没走,我们的爱国青年来了很多人,填了演说表就都走了,实在是有些寒心呢。
回复
我只扫了一眼。
回复
全国代表大会?恍然回到解放前。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