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
/
全部评论
/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
阅读全文
娇女
2008-02-23 10:46
举报
0
?à???????§?????í??°????????·????????×÷?????à????±?????????????????????????????????????·??????????±??×°????????×±?·????×????á??????????????????×??ò???????????????????????????????????????????????????????ó??????????×é????????
回复
祖宗
2008-01-29 00:23
举报
0
最初由 yiyuan08 发布: 我刚看到这个帖子。 这个人说高飞推票。 糊说八道,我上那推去了? 最初由 yiyuan08 发布: 我怎么手里就不能有票哪!我为什么就不能推票哪? 呵呵~~非常感谢高飞先生! 您用您最精彩的语言,最确切地诠释了什么叫“无赖”! 呵呵~~向您学习!愿你我共勉!
回复
yiyuan08
2008-01-28 23:02
举报
0
最初由 cadagang 发布: 高飞你在这里没有推过票?就在上个礼拜,当你们的宣传早就说普通票已售罄时,你还在这里说你手上还有十几张普通票,需要的人跟你联络,这不是在推票吗? 这个帖子因为有重要广告嫌疑,已经被删了,你总不至于赖账吧? 为十几张票的事我赖帐,有意思!不管我说过没说过; 你说在演出前还有两个星期,我说我手里还有十几张票;就算我说过,我不明白我怎么就不能说哪?就算我说过,你说我的意思是票卖的好呀,还是不好哪 ?我怎么手里就不能有票哪!我为什么就不能推票哪?在社区办事从来没有明确的分工。关于这场演出,我不想说什么?我们搞得多好在你们眼里也能找出毛病,但我只想告诉你,这是我高飞参加的演出活动中,票最贵也是走得最快的一场演出。在社区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大家都在全力的支持我们。这场演出我们一定会办好!也欢迎你去瞧瞧,不过有点遗憾我手里没票了。
回复
cadagang
2008-01-28 20:43
举报
0
最初由 yiyuan08 发布: 我刚看到这个帖子。 这个人说高飞推票。 糊说八道,我上那推去了? 我没记错的话,我只友情出席过一场活动,在台上,我大声的招呼 卖票,那是在为另外两家卖的。做为主持人,出于职业道德我也不会在台上为自己卖票。更何况,加华春晚的票还用推吗?你们这些人哟,真太没劲了!我要有你们那么多时间瞎扯淡,得做多少事。 高飞你在这里没有推过票?就在上个礼拜,当你们的宣传早就说普通票已售罄时,你还在这里说你手上还有十几张普通票,需要的人跟你联络,这不是在推票吗? 这个帖子因为有重要广告嫌疑,已经被删了,你总不至于赖账吧?
回复
一代天骄
2008-01-28 17:44
举报
0
搞笑,哈哈
回复
yiyuan08
2008-01-28 16:21
举报
0
我刚看到这个帖子。 这个人说高飞推票。 糊说八道,我上那推去了? 我没记错的话,我只友情出席过一场活动,在台上,我大声的招呼 卖票,那是在为另外两家卖的。做为主持人,出于职业道德我也不会在台上为自己卖票。更何况,加华春晚的票还用推吗?你们这些人哟,真太没劲了!我要有你们那么多时间瞎扯淡,得做多少事。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28 14:56
举报
0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美国总统曾经有句笑话: 在你问国家为你做了什么的时候, 先想想你为国家做了些什么。 ----------------------- 可惜,这句话拿到中国人嘴里,就变成了您嘴里的这句话。 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是你可以判定的吗?是我可以判定的吗?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判定的吗? 退一万步说,即便在你眼里,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难道就不可以批评别人了?什么时候开始,批评别人还得自己是个圣人了? 什么逻辑? 好!恐怕他们至此没词了。
回复
cadagang
2008-01-28 13:25
举报
0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美国总统曾经有句笑话: 在你问国家为你做了什么的时候, 先想想你为国家做了些什么。 ----------------------- 可惜,这句话拿到中国人嘴里,就变成了您嘴里的这句话。 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是你可以判定的吗?是我可以判定的吗?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判定的吗? 退一万步说,即便在你眼里,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难道就不可以批评别人了?什么时候开始,批评别人还得自己是个圣人了? 什么逻辑? 对!当他们吹嘘说这在华人社区具有历史意义的,是说这是商业运作,资本运作,改变华人那种所谓“社会”义工形式,那现在有什么理由说是为社会贡献了呢? 他们到底是商业运作还是社会贡献?
回复
霜降
2008-01-28 11:31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其实这都是非常容易理解的事情。中国人之间,少点怀疑和挑剔,在批评别人之前,先问问自己有没有为社会贡献过什么。 美国总统曾经有句笑话: 在你问国家为你做了什么的时候, 先想想你为国家做了些什么。 ----------------------- 可惜,这句话拿到中国人嘴里,就变成了您嘴里的这句话。 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是你可以判定的吗?是我可以判定的吗?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判定的吗? 退一万步说,即便在你眼里,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难道就不可以批评别人了?什么时候开始,批评别人还得自己是个圣人了? 什么逻辑?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1-28 10:10
举报
0
“销售”小议(zt) 销售,简单地说,就是卖东西;复杂地说,就是做市场。 任何东西,都要卖出去,才有收入。任何行业,直接产生收入的,就是产品的销售。 你开餐馆,你的菜肴做得再美味,没人来吃,也是白搭。 你给老板做文秘工作,似乎与销售无关,但你老板的最终收入还是来自于销售。如果他的产品卖不出去,他拿什么付你的工资? 你找工作去递交简历,你难道不是在推销你的时间和技能吗? 看招聘栏目,招收无底薪、提佣金的销售人员、市场人员的广告比比皆是。所以,销售无处不在,销售至关重要。 很多人害怕销售,他们只想做一份可以埋头苦干的工作,把销售的艰难、乐趣、高酬,让给老板和其他人。他们的工作是乏味的,他们的饭碗是危险的,他们的命运是被动的。要知道,当你把风险转嫁给别人的时候,你的位置是最风险的,因为你是可有可无的。 销售的工作,最有挑战性的,因为他是要说服别人掏钱的。 销售的工作,是最有乐趣的,因为他要与各种各样的人交往。 销售的工作,人格是独立的,不必看老板的脸色,因为收入来自提成。 销售的工作,收入理应是高的,因为他是直接创收的。 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可以将鞋子卖给习惯赤脚的族群,可以把梳子卖给寺庙的和尚。 很多销售人员,最终成为了老板。 销售,如此重要,可惜很多人意识不到,和害怕销售的挑战。 销售,其实不难,而且还很有乐趣。
回复
听书唱戏劝人方
2008-01-28 10:05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别理他! 别理这个“火花演艺”家伙别理这个。我感觉他是个RUNNING DOG,或者就是51的员工老板什么的。因为,不管你说什么,他都用回帖激将你说的更多。有些像是从别的地方黏贴过来的。所以,这是个是非之地,走为上策。 火花绝对不是51的人,我认识他。至少可以说知道他。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27 19:09
举报
0
最初由 tylg 发布: 火花,请回此贴。 演出当然要推票,导演当然希望多些人来看自己的作品,你以为高飞推票是为了赚几个小钱?真是小人度君子腹!我难以置信!我们只剩下一点票,说明我们买票已经非常成功。我们无非是想早点推完票,早点集中注意力在演出而已。 有些事情原本很简单。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27 18:56
举报
0
最初由 tylg 发布: 火花,请回此贴。 做晚会,首先是做好一个晚会,我们大部分花费在整个制作上,务必给观众最好的效果,给演员最好的灯光音响,给电视制作最好的拍摄和剪辑队伍。 整个晚会演员义工多达300人,我们都是能省就省,投资人声明是绝不需要利润回报的。 你要明白,晚会绝对不是肥得流油的生意,我们的理想就是要把大陆社区的演出制作和操作能力提升。所有人的付出和所得都是不成比例的,只有人演出完毕后脱了一层皮,没有人演出完了就暴富了!我可以跟你说,整个项目我挣的比去麦当劳打工少多了!别忘了,这是历时3个月,每日超过18小时的高强度劳动。 你要说销售人员的提成多还是捐得钱多,好像销售人员不应该拿什么?其实伟大的才是销售人员,是他们使捐钱成为可能。销售人员拿得越多,说明他贡献越大!这是辛苦劳动所得,如果你试过door to door去推销,你会明白这有多辛苦。95%的人都没有这种能力和毅力。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而且,一个项目下来,3个月,平均收入并不多,真是辛苦钱而已。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贵宾票提成20%,赞助30%,都是行业普通的规矩。我们设定50%的提成给冠名赞助,是希望重赏之下有勇夫。其实,没有人有这能力做到。大陆社区,拉赞助的专业Sales,几乎是一个空白,我倒是呼吁有能力的销售人员和我多建立联系。 我们捐款,是投资人带给社会的一个信息,就是他投资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满足了所有的操作费用后,如果有多利润,他会毫不犹豫地捐出去。就是晚会亏了,他也会至少捐几千,这是一个承诺。做善事不论大小,都是积德。我认为这是一个善举,应该鼓励和赞扬! 其实这都是非常容易理解的事情。中国人之间,少点怀疑和挑剔,在批评别人之前,先问问自己有没有为社会贡献过什么。
回复
tylg
2008-01-27 11:30
举报
0
火花,请回此贴。 最初由 cadagang 发布: 我来告诉你他们骗了我们什么 我懒得去把他们说过的原话话找出来,但看到这里的朋友都会记得 唐早就说过了普通票售磬,388的票也是被一抢而空,后来是拿288的票来升级的,也就是一票难求是肯定的了,因为他算平均票价是每张70-80,这样就能收回10万投资 可是明眼人都看到,这两天,一个制作总监,一个总导演,在演出前不到两个礼拜,不去忙他们的活,却来这里炒作推票,可以看出现在什么对他们来说最重要 不可思议吧,一个喜欢把自己称作是著名艺术家的人,一个又要演节目又要作主持还是总导演的人,却在这时在这里急于推销他手中的38,48的票,还有十多张呢,急了呢 唐说这次凭雄厚资金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那高飞是什么专业呢?高飞卖票是赚个小钱还是这就是他的报酬? 如果是过年图个乐赚点小钱并不为过,可是实在厌烦他们的炒作方式和那副又虚假又盛气凛人的样子
回复
欲晓
2008-01-27 02:52
举报
0
重要的是多数的收入去了慈善团体还是进了参与者的腰包.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我做为策划人员,很愿意和你探讨一下。 我深深感到大陆华人社区很多思维的局限性。比如,捐款。 我本身就参加过不少慈善的组织和演出,深深感觉到大陆社区捐款模式的局限性。 大陆社区最可怕的就是人的一张嘴,以前还“八分钱让你恶心半年”,现在时代进步了,不花钱在网上就可以让你遗臭万年。 大陆社区对好人好事,总是要求大而全,一定要是雷锋才行(还要鞠躬尽瘁春蚕吐丝那种)。捐款总要100%花到受捐人身上,被人拿了一分钱,都觉得动机不纯。所以,很多筹款义演,主办人员确实尽心尽力,200%的透支和无私奉献,非常令人感动,我完全赞赏他们的行为。不过,我也要指出这种模式的致命弱点。 大家会不会有感觉,一次筹款义演之后,很久很久,都没有第二次。 因为主办人员一想到就害怕,几个月的无私奉献之后,个人生活大受影响,家庭也可能受影响。大部分主办人员都是凭着一颗红心和一股热心,没有太多的活动操作经验和能力,所以经常累坏了,而且,纯义工组织大多效率不高,费心费力。 而且,公众还苛刻的要求捐款要100%应用。主办人员为了省钱,所有的制作和服务也就变得简陋了。活动本身也办得不好。 所以,大陆华人社区的筹款能力微乎其微,对社区贡献少之有少。研究一下筹款的金额,大陆社区是香港社区的百分之一,而香港社区是主流社会的百分之一。 于是,大陆人对公益冷漠的说法就冒了出来。 我要大声呼吁改变这种模式。 香港人非常热衷捐款做善事,认为是为自己积德。香港社区的慈善晚宴多如牛毛,每个月都有十几个,就是动辄筹款几十万的也几乎每月都有。而且,都是每年照常举行的。为什么呢? 看看他们的广告,都是宣称部分捐款捐赠XXX。因为,他们扣除了 运作费用,行政费用,广告费用,公关费用,灯光音响制作费用,餐宴的成本。 而这些成本,都是来自一些专业服务提供的公司。这些公司的参与,使活动本身非常成功,筹款能力最终提高了。主办机构的组织压力也大大减少。 这样,筹款晚宴年年举行,观众寓做善事于娱乐之中,吃吃喝喝,相互增进关系,对乐捐者予以鼓励。良性循环。 而且,所有慈善的活动,都是以商业化进行的,捐赠的商家都毫不例外得到宣传和荣誉,不论大小多少。拉赞助也是专业sales,他们都有可观的提成!因为他们付出能力和关系,投入自己100%的时间,专业的去做这件事情,这样才能做好一件事,为晚宴筹到可观的款项。如果要不收分文,他们会做一次就饿死了。绝对没有下一次。 其实,主办人员最感激的还是这样专业Sales和公关公司,因为他们贡献很大,是活动可以成功的关键。 大型公益机构都有受薪职员,专业处理事情,把事情办好。 这些是不是也动机不纯呢? 其实这个观念无非就是,社会化,商业化的搞慈善。和工厂和公司一样,专业工作的人员,生产出更大的慈善效益。 同样,文艺演出市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随便问问任何一个组织者吧,尽心尽力,身心憔悴的完成一个晚会,还赔了钱,收获一些骂声,也收获一些掌声聊以籍慰。 我前几年一直是Rolia晚会的主力人员,后来因为商业化意见不合退出。Rolia晚会是典型的义工型,可以说,动辄使用200个义工,Rolia晚会也是大陆社区最成功的义务晚会。我完全无意否定这种纯粹的自发文艺活动,我每年仍然一定到场,为每个原创的节目喝彩。但是,Rolia晚会无疑也到了高峰,开始下滑。没有专业公司的参与,场地和灯光音响仍然简陋。100%依靠售票,摈弃赞助,以求纯粹。 再者,好多年来,因为没有市场化运作,大陆社区的演出,演员很多!可是演出支持的专业人才奇缺!比如,大型演出的制作总监,是一个既了解艺术,同时也有方方面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比如舞台美术,灯光音响技术知识,场务流程安排。大陆社区没有一个像样的音响公司,没有专业灯光公司,没有专业舞台效果制作公司。因为,养不活这样的公司。 这次加华春晚,我们就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突破和尝试,我毫不犹豫会感谢唐炜臻先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火花演艺制作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希望不负众望。 我们运用了全新的模式运作这个晚会,相信我们的努力和探索,会给大家有益的启示。 首先我们跳出局部社区泥潭,以更广阔的眼光投向整个加拿大华人社区,让香港人社区,台湾人社区都参与进来,甚至开始开始尝试让主流社会也参于进来,把春节晚会,这个源于大陆社区的春节喜庆晚会,推广到所有的华人社区。 其次是市场化,用利益分配把有能力的人集合起来。 第三是专业化,导演可以专心演出,市场有市场部,舞台制作也有各种专业公司。 第四,我们包装和提高了艺术的价值,让观众渐渐接受高达$48的普通票,数百元的贵宾票。这样我们才能付给演出人员2万的酬劳,让这么多艺术家的辛勤劳动得到尊重和价值的承认。同时,捐款给大多公益金才会变成现实。 (这里补充一点,为什么没有捐给大陆的慈善机构,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拿到注册的慈善号码,我们必须正规办事) 第五,我们才有可能投入专业的舞台制作,这次舞台制作有舞台美术,灯光工程,音响工程,视频效果,电视拍摄,现场投影六个专业制作团队。和大型演出的构架是一样的。 第六,面向主流,我们已经取得OMNI.2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还在争取其他主流媒体的支持。 再次强调的是,这些可以实现,完全依赖市场人员的辛勤劳动!他们是晚会的坚实土壤,他们才是一个晚会的幕后英雄!花钱是容易的,赚钱才是硬功夫。 这次晚会,如果成功,就会是大陆社区演艺市场的里程碑,从此,演艺市场将会启动,以商业模式运作的大型演出会越来越多。观众就更有福了。 我个人充满信心。
回复
ECIC
2008-01-27 02:13
举报
0
有点过啊!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8 08:09
举报
0
最初由 cadagang 发布: 我来告诉你他们骗了我们什么 我懒得去把他们说过的原话话找出来,但看到这里的朋友都会记得 唐早就说过了普通票售磬,388的票也是被一抢而空,后来是拿288的票来升级的,也就是一票难求是肯定的了,因为他算平均票价是每张70-80,这样就能收回10万投资 可是明眼人都看到,这两天,一个制作总监,一个总导演,在演出前不到两个礼拜,不去忙他们的活,却来这里炒作推票,可以看出现在什么对他们来说最重要 不可思议吧,一个喜欢把自己称作是著名艺术家的人,一个又要演节目又要作主持还是总导演的人,却在这时在这里急于推销他手中的38,48的票,还有十多张呢,急了呢 唐说这次凭雄厚资金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那高飞是什么专业呢?高飞卖票是赚个小钱还是这就是他的报酬? 如果是过年图个乐赚点小钱并不为过,可是实在厌烦他们的炒作方式和那副又虚假又盛气凛人的样子 别理这个“火花演艺”家伙别理这个。我感觉他是个RUNNING DOG,或者就是51的员工老板什么的。因为,不管你说什么,他都用回帖激将你说的更多。有些像是从别的地方黏贴过来的。所以,这是个是非之地,走为上策。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8 00:46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我的警惕性还算高,没骗到我什么。但我不是像你一样,自己不受骗就能容忍你的企业家们骗同胞。当然,现在他们骗不偏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也许你也知道,就连51也在帮他们骗。 其实,骗并不是现时他们最大的罪恶。最大的是他们只顾自己的私利,一味地搞突出自己的晚会,而忽视了这样的做法是在搞族群分裂。你还将他们的恶行看作是好事? 所以,如果你是他们的帮凶、走狗是一回事。如果你不是,那就是幼稚和盲目。 你是不是有迫害枉想症?还是世界观有问题?去看看病吧。
回复
cadagang
2008-01-17 23:22
举报
0
我来告诉你他们骗了我们什么 我懒得去把他们说过的原话话找出来,但看到这里的朋友都会记得 唐早就说过了普通票售磬,388的票也是被一抢而空,后来是拿288的票来升级的,也就是一票难求是肯定的了,因为他算平均票价是每张70-80,这样就能收回10万投资 可是明眼人都看到,这两天,一个制作总监,一个总导演,在演出前不到两个礼拜,不去忙他们的活,却来这里炒作推票,可以看出现在什么对他们来说最重要 不可思议吧,一个喜欢把自己称作是著名艺术家的人,一个又要演节目又要作主持还是总导演的人,却在这时在这里急于推销他手中的38,48的票,还有十多张呢,急了呢 唐说这次凭雄厚资金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那高飞是什么专业呢?高飞卖票是赚个小钱还是这就是他的报酬? 如果是过年图个乐赚点小钱并不为过,可是实在厌烦他们的炒作方式和那副又虚假又盛气凛人的样子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7 23:01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你真是一个不正常的可怜人。到底骗了你什么呢?说来听听? 我的警惕性还算高,没骗到我什么。但我不是像你一样,自己不受骗就能容忍你的企业家们骗同胞。当然,现在他们骗不偏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也许你也知道,就连51也在帮他们骗。 其实,骗并不是现时他们最大的罪恶。最大的是他们只顾自己的私利,一味地搞突出自己的晚会,而忽视了这样的做法是在搞族群分裂。你还将他们的恶行看作是好事? 所以,如果你是他们的帮凶、走狗是一回事。如果你不是,那就是幼稚和盲目。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7 21:08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商人就是商人,跟好人坏人没什么关系。况且,他今天是好人,明天用所谓春晚真的去骗人,那它就是坏人一个。商人就不是好人?这是你所的话,我可只字没提商人好坏。从这儿大家恐怕已经看出是谁有些不正常了。不但你的是非分辨能力值得怀疑,就连你那可怜的记性都让我非常怜悯。算了,别再在这里替你的企业家丢人现眼了。至少我很清楚,鼓励赞扬和胡吹瞎捧是不一样的。好事还没做,就想让别人歌功颂德,是不是有点太急了?你的企业家说了还没做,就已经公德无量了,要是做了还不“万寿无疆”了?这就更让人怀疑,他们就是想利用春节这个传统的中国人的节日,想方设法骗钱。 话又说回来了,这几十场春晚是不正常的事。这也说明丑陋的中国人是多么的不团结呀!想想这不是什么好事,这是在抡圆了打自己的脸呀!最让人气不过的是,他们明明是为了个人目的,把一个平静的春节整的乱乱哄哄的丢咱们中国人的脸,却舔着脸在这里说时在做好事。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你真是一个不正常的可怜人。到底骗了你什么呢?说来听听?
回复
枫叶一片
2008-01-17 21:07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抵制春晚!别让别人看到中国人不团结! 千万别信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商人就不是好人?什么逻辑?我相信我的是非分辨能力。只要企业家在这件事情上的出发点本身是好的,就要鼓励和赞扬,这样才能树立好的价值观,怀疑一切打倒一切,文革遗风而已。 商人就是商人,跟好人坏人没什么关系。况且,他今天是好人,明天用所谓春晚真的去骗人,那它就是坏人一个。商人就不是好人?这是你所的话,我可只字没提商人好坏。从这儿大家恐怕已经看出是谁有些不正常了。不但你的是非分辨能力值得怀疑,就连你那可怜的记性都让我非常怜悯。算了,别再在这里替你的企业家丢人现眼了。至少我很清楚,鼓励赞扬和胡吹瞎捧是不一样的。好事还没做,就想让别人歌功颂德,是不是有点太急了?你的企业家说了还没做,就已经公德无量了,要是做了还不“万寿无疆”了?这就更让人怀疑,他们就是想利用春节这个传统的中国人的节日,想方设法骗钱。 话又说回来了,这几十场春晚是不正常的事。这也说明丑陋的中国人是多么的不团结呀!想想这不是什么好事,这是在抡圆了打自己的脸呀!最让人气不过的是,他们明明是为了个人目的,把一个平静的春节整的乱乱哄哄的丢咱们中国人的脸,却舔着脸在这里说时在做好事。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UP!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7 21:00
举报
0
千万别信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商人就不是好人?什么逻辑?我相信我的是非分辨能力。只要企业家在这件事情上的出发点本身是好的,就要鼓励和赞扬,这样才能树立好的价值观,怀疑一切打倒一切,文革遗风而已。 商人就是商人,跟好人坏人没什么关系。况且,他今天是好人,明天用所谓春晚真的去骗人,那它就是坏人一个。商人就不是好人?这是你所的话,我可只字没提商人好坏。从这儿大家恐怕已经看出是谁有些不正常了。不但你的是非分辨能力值得怀疑,就连你那可怜的记性都让我非常怜悯。算了,别再在这里替你的企业家丢人现眼了。至少我很清楚,鼓励赞扬和胡吹瞎捧是不一样的。好事还没做,就想让别人歌功颂德,是不是有点太急了?你的企业家说了还没做,就已经公德无量了,要是做了还不“万寿无疆”了?这就更让人怀疑,他们就是想利用春节这个传统的中国人的节日,想方设法骗钱。 话又说回来了,这几十场春晚是不正常的事。这也说明丑陋的中国人是多么的不团结呀!想想这不是什么好事,这是在抡圆了打自己的脸呀!最让人气不过的是,他们明明是为了个人目的,把一个平静的春节整的乱乱哄哄的丢咱们中国人的脸,却舔着脸在这里说时在做好事。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7 20:34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商人就不是好人?什么逻辑?我相信我的是非分辨能力。只要企业家在这件事情上的出发点本身是好的,就要鼓励和赞扬,这样才能树立好的价值观,怀疑一切打倒一切,文革遗风而已。 商人就是商人,跟好人坏人没什么关系。况且,他今天是好人,明天用所谓春晚真的去骗人,那它就是坏人一个。商人就不是好人?这是你所的话,我可只字没提商人好坏。从这儿大家恐怕已经看出是谁有些不正常了。不但你的是非分辨能力值得怀疑,就连你那可怜的记性都让我非常怜悯。算了,别再在这里替你的企业家丢人现眼了。至少我很清楚,鼓励赞扬和胡吹瞎捧是不一样的。好事还没做,就想让别人歌功颂德,是不是有点太急了?你的企业家说了还没做,就已经公德无量了,要是做了还不“万寿无疆”了?这就更让人怀疑,他们就是想利用春节这个传统的中国人的节日,想方设法骗钱。 话又说回来了,这几十场春晚是不正常的事。这也说明丑陋的中国人是多么的不团结呀!想想这不是什么好事,这是在抡圆了打自己的脸呀!最让人气不过的是,他们明明是为了个人目的,把一个平静的春节整的乱乱哄哄的丢咱们中国人的脸,却舔着脸在这里说时在做好事。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一个正常的中国人,一个正直的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人,或者血管里流着与中国相关的血液的,有血、有肉的人都应该抵制他们。
回复
look 4 u
2008-01-17 13:01
举报
0
听他瞎扯,一个赌徒的话能信吗? 这次,只是他的一次瞎赌而已。 🙂
回复
TIM王地产博客
2008-01-17 12:48
举报
0
这个什么晚会的宣传太差劲了,和轮子没有什么区别, 都是越宣传别人越烦,自己难道不需要反省一下? 为什么51上的人大多数都和你们作对,是51上的人太穷?如果51上的人太穷的话,按照你们的定位,你们是针对有钱人的,那为什么还跑穷人堆里来? 几个小演员,还嘲笑别人穷,如果你们或者你们的后台真的有钱,那还用卖什么票,不就是10W块钱吗,值得这么惊天动地的宣传?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7 12:37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看来你不是老百姓,如果是就不会反对我的观点。最可笑的事是,不同意你的抑或你的崇高企业家的做法就是落后?这是什么强盗逻辑?还说没强迫? 本来商人(我只能称其为商人,恕不能称他们为企业家)为了赚钱天经地义,就是不要骗对不对?我仍然怀疑他们,包括51也有蛊惑之嫌。给你一个忠告,最好别做Running Dog,如果不小心已经做了就尽快脱身,如果已经脱不了身了,就尽可能别做太多坏事。对了,说了半天,这好事、坏事的标准恐怕都不一样,你想不做都难了。巨悲是不是。我就不用杞人忧天了。 商人就不是好人?什么逻辑?我相信我的是非分辨能力。只要企业家在这件事情上的出发点本身是好的,就要鼓励和赞扬,这样才能树立好的价值观,怀疑一切打倒一切,文革遗风而已。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7 12:15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千万别信 你的心态莫名其妙,那个春晚不是为老百姓办的?谁都是老百姓!!不管有钱还是没有钱。做生意就不是真心办春晚?市场运作才是真正的为老百姓办春晚,没有人强迫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拉倒。有时人落后,最可怕就是观念落后。做事情总有人出头,难道他们都是坏人?就你躲在家里网上放箭就是好人? 看来你不是老百姓,如果是就不会反对我的观点。最可笑的事是,不同意你的抑或你的崇高企业家的做法就是落后?这是什么强盗逻辑?还说没强迫? 本来商人(我只能称其为商人,恕不能称他们为企业家)为了赚钱天经地义,就是不要骗对不对?我仍然怀疑他们,包括51也有蛊惑之嫌。给你一个忠告,最好别做Running Dog,如果不小心已经做了就尽快脱身,如果已经脱不了身了,就尽可能别做太多坏事。对了,说了半天,这好事、坏事的标准恐怕都不一样,你想不做都难了。巨悲是不是。我就不用杞人忧天了。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7 11:48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企业家支持文化事业,公德无量,应该鼓励。起码老唐为人我清楚,nobody perfect,一事还一事,是好事就要赞扬。 没有人反对你赞扬谁,我只是提出我的疑虑。我并不认识你说的什么老唐,别太轻信了这些所谓企业家们。不知道拨动了你的那根神经。我就是因为始终没看到办春晚是什么功德的事,而且,何来无量之说?太过了。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7 11:22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回复:回复:千万别信 你真的需要被他们“糖”一下或“咸”一把就知道其中原委了。你愿意捧他们的臭脚你尽管去捧,没必要在这堵住别人的嘴是不是? 企业家支持文化事业,公德无量,应该鼓励。起码老唐为人我清楚,nobody perfect,一事还一事,是好事就要赞扬。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