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业难?安省这行业却为招不到人愁破头,几乎要关门 /
  4. 全部评论 /

就业真的困难吗?安省这个行业却为招不到人愁破头,几乎要关门

阅读全文
我不信 应该是HR成了阿三 而那地方还没有那么多阿三 所以说招不到
回复
没事,会很快的,不仅可以招到人,还是一村一村的来的。然后估计就没人去钓鱼了,因为鱼都被屎尿肥皂骨灰还有不知名的絮状物污染死了
回复
如果依赖外劳,本地人的工资永远不会太高!
回复
哈伯政府就是限制临时居民,结果企业老板们都不投票给他
回复
这点加拿大也没有错只是没有运用得当
回复
低工资外劳——外劳变永居离开——新低工资外劳,永远循环,人口越来越多,还是缺劳力!愚蠢的政府!
回复
标题党…一个暑期临时工。工资又不高 冬天喝西北风啊
回复
只能說明妳們都太摳門,1-2個月工作時間給最低工資,以後10多個月怎麼辦?王八蛋的老闆和工作。
回复
脾气这么暴躁具体说说怎么个事情
回复
偏远小镇,又是招夏季临时工
回复
说明你工资付的低
回复
工资太低,房价太高,本地人不干。
回复
主要是没有遇到国内的偷渡客,不然分分钟就招满
回复
周未到访安省伦敦市,到处是三哥饭店,快餐店,建筑材料店,小吃点,只有少些香港人督厅和东北人开的火锅,还有当地人的homeless躺在地上。贪心的阿三店主只想招外劳,不想招当地人,因为可以剥削给低薪工资。这些政府老爷知道不?
回复
算了吧,大量引入外籍劳工的后果还不够触目么,401上的休息站都是阿三,雇主就不能加薪去招本地人么?
回复
记得最近在401上一个tims看到只有一个洋妞,其他都是三姐,以前根本不是这样,政府就不能限制外劳的比例么,否则这些贪婪的业主(估计也都换了三哥)只会招他们本国来的外劳. 不仅本国人找不到工作,还带入一大批本不该来的外劳,自由党NDP 不是标榜代表本国劳工利益么,怎么就被三哥操纵了
回复
加拿大3000万人口 疫情三年让NDP死包头撺掇土豆放进来900万阿三 平均一个阿三据说以后要带28个亲戚来 不到处都是才怪
回复
不知道本地人都去干什么了,怎么都是三哥三姐上岗?
回复
说的是三哥三姐在tim hortons, wendy's, macdonald打工吗?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都没去过就在这胡说八道
回复
哪個城市?我從中國回來的朋友都說中國很安全。
回复
你去过没,不要打胡乱说。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太远了,都在曼省边上了。不过如果提供住宿和管饭,夏天去干几个月也不错,工资低也无所谓,就当免费旅游。
回复
旺季发几个月工资,淡季又辞退!工资又不高,连本地人都不愿意干!就算新移民稳定后也会走,所以一年四季都招人,永远是新人,服务怎能保证!进入死循环。
回复
试一试一小时50?
回复
是广告,吸引人的注意力
回复
有一个洋妞还算不错,绝大部分全三哥三姐
回复
管理层为了自己赚的更多是有办法搞出来事实状况的。请多些低人工外劳自己可以赚更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