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亚太问题专家:中国菜籽油关税是个危险的陷阱!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亚太问题专家:中国菜籽油关税是一个危险的陷阱!

阅读全文
在美国都意识到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在现在的中国已经行不通时,加拿大还固执的认为可以挑战下世界第二经济体,你也配!
回复
你不配住在加拿大
回复
回复 正义之师:我配住美国第51州
回复
回复 atoz:你喜欢喝地沟油,不喜欢喝菜籽油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专家好厉害啊,傻子也知道这事就是政治目的,川普的国家安全,毒品等幌子不也是政治目的吗?
回复
对电动车征100%就不是胁迫?强盗逻辑!
回复
100%电动车关税效果显著,关税前进口量是零,关税后进口量还是零。
回复
回复 北辞:加拿大就没对ZG电动车开发。所谓关税都是有因果。自由党近10年做了多少伤害ZG的事件。
回复
加拿大政府里好像没有脑袋还算正常的人类。目前选举制度下的Votes选出的都是土豆类型的人呀!
回复
加拿大现在有电动车自己产的吗?你把别人拒之门外有什么好处? 不用你来分析, 傻子都知道中国菜籽油的回敬是什么? 你手里有牌吗
回复
加拿大现在几乎什么都不是自产的! 所以必须阻止所有的倾销产品, 发展自己的制造业! 靠开后门来赚一点钱, 必须得到惩罚! 因为这样也损害了自己的制造业!
回复
回复 ray xu__nBaK:你认为谁都可以发展制造业的吗? 加国根本做不到。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回复 atoz:地沟油喝多了?
回复
然后把那里来的人都干掉省心
回复
就这还号称专家,不是白拿钱吗。讲了一堆大家早就知道的屁话。实际上她不种菜籽,不卖农民吃啥?还拓展市场,要是能卖其他国家不早卖了。上嘴皮一碰下嘴皮,说的容易。看看人家澳大利亚,有买卖就做。大川粉阿根廷的米莱和谁关系都不错。蠢货加拿大赶紧加入美国。
回复
你加他税, 他加你税, 这是买卖, 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二头挨打! 卡尼如脑子还有点清醒的话, 应该选边了! 谁对加拿大利大, 就靠哪边! 再这样下去, 加拿大会崩溃的。 但, 可能狗总是改不了吃屎的。 因为他根本不把老百姓当回事, 只想保住自由党的选票!
回复
卖给墙国的油菜籽只占40%,所以纵使他们全部不买了去喝地沟油,我们损失也不是很大,亚洲非洲还有很多国家要呢。况且墙国人的收入很低,消费能力不行,根本靠不住。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取消小额免税制度,杜绝墙国来的毒品和假冒伪劣产品。第二步就是把墙国来的钢、铝关税提高到100%,打击非法倾销。把他们的贸易顺差都拿掉了,他们就会听话。
回复
井底之蛙的特点就是不识时务。
回复
回复 liuyang888:嗯,别忘了人口只有100万的蒙古,甚至人口只有几十万的满清、人口只有几十万的金国都轻松灭过谁。笑笑
回复
回复 liuyang888:这也行?!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赶紧让美国吞并吧,就这水平,迟早要把加拿大变成印度。
回复
加拿大放弃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市场,无异于自 杀。如果仅限于菜籽油格局就小了,关键是加拿大丧失与中国新技术合作的机会,自毁前途。意识形态是服务于政客的,和百姓有屁关系
回复
你先征税,人家就不行。作用力都是互相的。
回复
美国给加拿大钢铁加关税,加拿大加中国钢铁税找回来住,这次也给美国佬油菜子加税找回来
回复
评论已删除
But first, you need to fight back to avoid becoming the 51st state.,😁
回复
How about Donald Trump and his MAGA tariff war?! pathetic and naive!
回复
canada must pay the price for leaving the backdoor open!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和他们有巨大的贸易逆差,给他们加关税!
回复
云里雾里你说的啥?原来是间谍老婆啊。
回复
狗屁專家,美國,世界的燈塔,山頂之城,不是早就把市場經濟踩爛了
回复
政客们只关心政治, 根本无视经济民生. 加拿大失业率高企,通涨高企,负债率高企都与他们无关.
回复
你知道历史上和东大作对的民族的下场是什么吗? 他们还在吗? (匈奴, 突厥, 西夏, 柔然。。。。) 米国和他们比还是不值一提。
回复
换点词吧,读太🤣多了
回复
胡说八道🤬?
回复
中共这样胡作非为,早晚有一天会再召唤出八国联军🤣
回复
其实,东大很快就要找这几个野猪国算账了。 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
回复
回复 liuyang888:别说远的 先把关在妙瓦底的中国人救回来再说
回复
回复 calvin_zhang:你不知道缅甸的电诈骗集团是怎么死的吗? 东大用小弟泰国就把柬埔寨打残废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简单做个生意,合适就做不合适就算,整天往政治上扯
回复
廢話保障本國新興行業,現在通街都是韓國電動車德國電動車,那又冇問題,請問加拿大有多少中國電動車,現在賊喊捉賊,現在加拿大政客還唔瞓未醒。
回复
美国加加拿大关税造成的伤害不大吗?
回复
分析的正确
回复
“納吉布拉強調,加拿大對中國電動汽車加征關稅的初衷,是保護本國新興產業” --- 汽油车比电动车更加适合加拿大,至少在目前的技术水平,电动车不如汽油车适合加拿大。 原因有二: 1. 加拿大冬天漫长、气温太低; 2. 加拿大盛产石油(汽油不缺)。 “保護本國新興(电动车)產業” --- ?? 加拿大的汽车(汽油车)产业是引进美国和日本的,而不是自主研发生产。 将来加拿大的电动车产业也可以引进美国的。
回复
“反傾銷稅不僅是農業貿易爭端,更是一種明顯的經濟脅迫行為。” --- 特朗普(美国)不是也一样吗?
回复
有些孙子人在这里心却不向着这里。你丫上这干嘛来了
回复
對我們根本沒有生產的EV收100%關稅,是愚蠢的,讓SK的農民去承擔損失,值得嗎?
回复
加拿大的密爾等國家似做人地契細佬嘅。
回复
加载更多
x
x